李易峰爆「到哪個城市都要嫖」!實錘博主再抖F姓、Z姓大咖男星:11月底有風聲


李易峰爆「到哪個城市都要嫖」!實錘博主再抖F姓、Z姓大咖男星:11月底有風聲

中國男星李易峰10日爆出嫖娼遭捕的消息,儘管李易峰本人一度喊冤,卻被警方公開通報違法,然而早在警方通報前,網路上就已經有博主放出消息,而這名網友再度爆料,「F姓男星」、「Z姓男星」將會有大瓜,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遭造謠「害楊冪出軌」黑料翻出!李易峰再爆參加勝利極樂派對 全是網美P友牽線 

來源:李易峰微博

爆料李易峰嫖妓的博主,在他被實錘後再度放出消息,語帶保留表示:「大家不要急,今年還有瓜,如果爆不出來,最晚明年3字男F姓與3字男Z姓也逃不過的。」然而他沒有透露太多,僅強調兩位男星都是大咖的,如果沒有意外,11月底就會出現風聲。

來源:微博

由於範圍實在太大,不少男星都被波及到,引起部分粉絲不滿,對此,該名博主也無奈回應:「你們嫌我不直接說,評論區甚至還在批判我,那麼我想問瓜不熟的時候我爆出來導致的後果你能承擔嗎?我只是一介布衣平民,如果能我就給你爆。」強調李易峰其實去年就已經坐實,只是瓜還沒成熟無法爆,面對粉絲逼問,僅透露不是張藝興。

來源:微博

還有網友爆料,「愛砲的人真的藏不住,去哪個城市都要嫖」,狂酸李易峰去哪都要嫖妓,但因為出手大方,完事後都會給高價封口,加上他都找固定的對象,事情才會一直沒有曝光,沒想到如今卻因為要女方自己騎共享腳踏車回家,而讓整起事件浮上檯面。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