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慶生趴大咖好友雲集!Megan Fox「水鑽比基尼」耀眼奪目 視后千黛亞神秘出席


碧昂絲慶生趴大咖好友雲集!Megan Fox「水鑽比基尼」耀眼奪目 視后千黛亞神秘出席

西洋天后碧昂絲(Beyoncé)時隔六年推出第七張專輯《Renaissance》,歌曲概念大走復古重節拍的Disco和舞曲風格,讓人忍不住跟著節奏舞動,宛若進入90年代的舞廳,令人沉醉。而最近正好迎來碧昂絲的41歲生日,她號召演藝圈中的各大重量級藝人朋友到她的生日派對上慶生,派對會場堪比星光大道,眾星的打扮更揭示了這次派對的主題!

看更多:貝克漢千金媳承認與老公處不來!初見布魯克林「完全沒來電」自爆:他站團照的角落

碧昂絲9月4日度過她41歲生日,今年,她大陣仗的邀請好友到位在加州貝沙灣價值1.35億美元的超級豪宅慶生!卡戴珊家族就出動了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和「太后」(Kris Jenner),歌手包括Adele、Katy Perry、Offset、Lizzo、Jaden Smith、Drake等人,演員包括Lily-Rose Depp、Troye Sivan以及剛拿下艾美獎視后的千黛亞!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大家都穿著各種亮面、亮片的服裝,揭開派對「Roller Disco」的復古主題,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與未婚妻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此番搶盡了風采,只見梅根單穿一件水鑽比基尼,外罩一件人造皮草大衣,套上白色膝上襪,腳踩銀色後底高跟鞋,全身上下散發致命性感氣息,網友看到後直呼:「派對的主角是她吧!」、「超級性感~」、「太殺了!」

另外,機關槍凱利也穿上超亮面藍色皮褲以及粉色帆布鞋,身上也跟未婚妻一樣穿著皮草大衣,兩人相互呼應的穿搭,殺光了所有攝影師的底片。梅根在自己社群上傳了這一系列的照片後,隨即收穫300萬個讚數,就連金卡戴珊都在下方留言。而整場派對最遺憾的是,媒體沒有捕捉到壽星碧昂絲本人的照片,讓網友直呼:「超神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