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過頭在街上爆衝!《私生活》李尚寶染毒「神智不清畫面曝光」 走路歪斜模樣超詭異


嗑過頭在街上爆衝!《私生活》李尚寶染毒「神智不清畫面曝光」 走路歪斜模樣超詭異

南韓演藝圈中秋假期不平靜,傳出有一位著名男演員在吸毒過後行為失序,在街上爆衝、步伐詭異還說話不清,然而由於第一時間沒有公開男星的真實身分,導致朴海鎮、李茂生等人都無辜遭受波及!不過隨著案情揭曉、媒體爆料,真相呼之欲出,事件主角被推測是41歲的李尚寶,而11日晚間SBS電視台更是公開了錄影畫面,引起了各方關注!

看更多:韓國40歲吸毒男星真面目曝光!「正面照曝光」曾出演《私生活》 IG轉私人掀話題

來源:Twitter

綜合韓媒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10日接獲民眾報案,聲稱「有人疑似吸毒在街上亂跑」,隨後警方便在下午2點左右在嫌犯家中進行逮捕,而這位吸毒者的身分也被發現是男演員!根據警方指出,這名男星除了藥物檢測呈陽性,並無法正常說話及行走,臉部甚至還有嘔吐痕跡,而警方也在他的家中搜出10幾顆毒品藥丸!

來源:Twitter

雖然各大新聞報導第一時間並未公布男星身分,但卻也透露是「40歲左右男演員」、「2006年無線台電視劇的配角出道」、「經常演出主角或重要配角」,後來媒體又丟出一張馬賽克照片!而網友們也經過比對發現其原始照片人物為41歲男演員李尚寶,除了符合所有相關敘述,李尚寶本人後來也將IG設為不公開。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SBS電視台於11日晚間更是公開了這位吸毒男演員在街上的監視錄影畫面,畫面中,可以發現這位男星步伐十分匆促,甚至還數度差點跌倒,相當詭異!另外畫面還拍到男星被逮時的畫面,2位警察一左一右將他帶走。

據了解,李尚寶是在2006年透過KBS電視劇《透明人間崔長洙》出道,並且以藝名「李寶賢」活動過一段時間,曾經拍攝過《媳婦的全盛時代》、《壞愛情》、《私生活》等劇,2021年拍完《基督山小姐》後就沒有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