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男也能出頭天!祖雄「花不到2千」釣到佳娜大戰2回合 自曝超尷尬約會經驗


窮男也能出頭天!祖雄「花不到2千」釣到佳娜大戰2回合 自曝超尷尬約會經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藝人祖雄跟佳娜認愛後,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感情生活,兩人日前還重遊了第一次約砲的行程,回想起當時的狀況,他透露身上只有2000元可以用來約會,甚至還在夏天開了一台冷氣壞掉的車子,但佳娜沒有因此抱怨,也順利了完成一整天的旅行,讓祖雄相當感動!

看更多:林襄烤肉辣照被酸「塑膠遇熱很危險」!她高EQ回覆獲力挺:拿旁邊一點才安全

來源:佳娜YT

祖雄透露剛從中國回到台灣時,經濟狀況比較不好,所以身上只有2000元可以約會,還特地跟朋友借了一台20年的老車,準備載佳娜出去玩,沒想到出遊當天冷氣竟然壞掉,讓他相當尷尬,但反觀佳娜倒是很享受,她還開玩笑說:「我完全不管,最重要雞雞沒壞掉就好」,祖雄也表示很多女生都只願意到有冷氣的地方享受,「不能一起共患難的感覺」,因此佳娜的行為不只讓他很感動,也為此加了很多分。

來源:佳娜YT

而兩人約會的第一站先是來到野柳,除了欣賞大自然的美景之外,同時透過聊天認識彼此,接著又到了附近的海景咖啡廳休息,祖雄還透露當時聊天聊到一半,佳娜突然把腳幫在自己身上,關係親近了不少,有趣的是,由於祖雄當時手頭太緊,所以連冰淇淋都買不起,如今能夠自在的花錢,也表示兩人在這段時間都一起成長了!

來源:佳娜YT

結束了約會行程後,兩人就到附近的溫泉會館享受魚水之歡,甚至還大戰了兩回合!而整趟行程僅花了1800元,佳娜對於這趟旅行還給出了9分的好評,也推薦給所有第一次約會的人,或是需要新鮮感的情侶!

來源:佳娜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