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烤肉辣照被酸「塑膠遇熱很危險」!她高EQ回覆獲力挺:拿旁邊一點才安全


林襄烤肉辣照被酸「塑膠遇熱很危險」!她高EQ回覆獲力挺:拿旁邊一點才安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最近聲勢相當旺,甚至還一路紅到日本去,而她日前趁著中秋假期分享了烤肉辣照,大尺度的風格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只不過留言區也有不少酸民,像是有網友故意以假胸疑雲開嗆:「塑膠遇熱很危險餒」,對此,她以高EQ的方式回覆,獲得不少人的力挺!

看更多:跟孫生分手2年遭酸民舊事重提!林襄罕見「動怒回嗆」 他曾曝分手心情:特別揪心

林襄日前趁著中秋節曬出一張烤肉寫真照,還開心分享了自已最喜歡的美食組合,只不過她在照片中疑似沒有穿內衣,所以胸前有神祕的凸點,還大方露出側乳,吸引了不少人朝聖示愛!而在眾多留言當中,不乏有許多酸民,像是有人質疑她隆乳,因此故意狠酸「塑膠遇熱很危險餒」,對此,她僅表示:「對,拿旁邊一點才安全~烤肉要注意哦!」不帶髒字的回擊,高EQ的方式獲得其他網友的力挺!

來源:林襄IG

由於許多人都擔心林襄離火源太近,會有安全的疑慮,她還特地解釋,「當下在拍攝,火源是假的,我們燈光師很棒的,如果一切是真的很危險!」要大家不必過度擔心。不過,接連受到酸民攻擊,心情似乎有受到影響,像是她就轉發了不少心靈雞湯鼓勵自己,讓粉絲相當心疼!

來源:林襄IG

事實上,林襄爆紅後一直深陷整形疑雲,雖然她多次駁斥謠言,就連好友琳妲都親自驗貨掛保證,但還是有不少人以此事惡意開刀,讓她感到很委屈,甚至還一度想要拍X光自證是「真胸」,甚至考慮動刀縮胸,但一番言論還是被認為「太做作」,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

來源:林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