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春醜聞南韓也關注!李易峰曾爆「熱戀少時潤娥」引網熱議:不敢置信


買春醜聞南韓也關注!李易峰曾爆「熱戀少時潤娥」引網熱議:不敢置信

中國35歲男星李易峰雖然在2007年以歌手身分出道,不過演技精湛也十分精湛,以《古劍奇譚》、《老炮兒》、《動物世界》等作品最為人熟知,但沒想到近日他卻爆出性醜聞,北京警方後來更是證實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行政拘留!而李易峰過去的情史也掀起熱議,其中還因為曾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爆出戀情傳聞,而引起了南韓網友關注!

看更多:想保護防彈少年團!隊長RM透露「BTS團內現況」 強調成員感情仍舊親近

來源:李易峰 微博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曾在2015年出演李易峰歌曲《請跟我聯絡》MV女主角,後來有網友指出2人「假戲真做」交往中,並且列出多達10條證據,其中包括他們曾在布拉格看初雪、2人在MV發布會互動曖昧、海外行程時間點、同一家飯店巧合等等,甚至還傳出李易峰曾建議讓潤娥出演《大唐后妃傳之珍珠傳奇》女主角!

來源:cathy324

雖然戀愛傳聞甚囂塵上、討論度十分火熱,不過當時潤娥經紀公司也以「毫無事實根據」,否認了2人的戀情!而此次李易峰的性醜聞事件,也引起了韓國網友的關注,並且紛紛驚訝表示,「不敢置信」、「人不可貌相」、「長得很人模人樣,如果作風也一樣就好了」、「還好潤娥沒被牽連」等等,討論可以說十分熱烈!

來源:cathy324

值得一提的是,李易峰也曾被發現與南韓爭議藝人勝利交情密切,甚至還疑似參加過的對方夜店舉行的極樂派對!事實上,李易峰過去緋聞頻傳,不但曾爆出與李沁、李菲兒、李金銘、穎兒有過一段情,另外還傳出曾在2014、15年和當時尚未離婚的楊冪拍吻戲頻頻NG、疑似在片場襲胸,並鬧出了「不倫戀」傳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