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毒梟聖徒》8演員名單:河正宇、黃晸珉同框飆戲!秋瓷炫「辛酸爆哭」令人動容


Netflix《毒梟聖徒》8演員名單:河正宇、黃晸珉同框飆戲!秋瓷炫「辛酸爆哭」令人動容

影集《毒梟聖徒》講述遠赴蘇利南的商人「姜仁久」無故和毒品交易扯上關係,從此成為「臥底」計畫要擊潰大毒梟「全耀煥」的真人真事故事,該劇由河正宇、黃晸珉、朴海秀、趙宇鎮、柳演錫、張震領銜主演,其中「一點紅」的女演員秋瓷炫雖然戲分不多卻十足展現角色的辛酸面,令不少觀眾為之動容。

看更多:Netflix《毒梟聖徒》真實事件介紹:原型故事轟動國際!6大劇情亮點一次看 

河正宇

圖/Netflix

河正宇在《毒梟聖徒》飾演的是一位懷有發財夢而前往蘇利南的小商人「姜仁久」,原先想透過貿易鰩魚賺錢的他,卻因為遇上全耀煥從此陷入毒品交易的疑雲之中,為了洗刷自己的清白,姜仁久與國情局合作,化身為臥底接近全耀煥,計畫要擊潰對方的龐大勢力,而這項決定也將使仁久陷入性命危機。

黃晸珉

圖/Netflix

擁有豐富影史的影帝黃晸珉,這次他在劇中飾演一位看似慈祥溫和,背地卻懷有心機的大毒梟「全耀煥」,全耀煥藉由毒品交易獲取暴利,為了穩固自己教父的地位,他長久經營與政商間的互信關係,成為一舉一動都動搖著國情的存在,黃晸珉同時駕馭著兩個角色截然不同的性格,自然又充滿邪氣的演技獲得大量好評。

朴海秀

圖/Netflix

朴海秀早前透過韓劇《機智牢房生活》打開知名度,其後戲約不斷的他更在《魷魚遊戲》、《紙房子:韓國篇》展露頭角,朴海秀在《毒梟聖徒》飾演國家情報局的特工「崔昌浩」,為了抓捕大毒梟全耀煥,他與姜仁久合作並確保任務能夠順利進行。

趙宇鎮

圖/Netflix

在電影、戲劇有著高存在感的演員趙宇鎮,過去他在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秘書「金道英」一角。趙宇鎮這次飾演角色定位神秘的人物「卞基泰」,基泰原先是陳震的小弟,後來輾轉成為全耀煥的得力助手,不過看似忠誠的他事實上有著不為人知的身分,卞基泰亦正亦邪的角色定位相當特別,也讓劇情多了許多轉折點。

柳演錫

圖/Netflix

透過《浪漫醫生金師傅》、《陽光先生》等多部質感好劇獲得肯定的演員柳演錫,他在《毒梟聖徒》飾演朴大衛這個角色,大衛身為全耀煥的顧問律師,同時也是幫助全耀煥販毒的軍師,時常替他構思出各種毒品交易的管道,不過因為大衛和全耀煥互動密切,他的一舉一動常招惹不少猜疑。

張震

圖/Netflix

台灣演員張震過去在《春光乍洩》、《臥虎藏龍》、《最好的時光》、《赤壁》等電影展現精湛的演技,使得導演尹鐘彬注意到他的實力,張震為了詮釋劇中角色「陳震」的流氓形象,不僅特別運動增肌還閱覽了不少黑手黨題材的電影,也因此他在《毒梟聖徒》大飆髒話、舉槍的戲份才演得如此自然又流暢。

金民貴

金民貴過去在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以純情男角色深入人心,不過在爆紅之後他曾遭前女友指控劈腿,還曾為此上傳親筆信公開道歉,證實私生活的爭議。金民貴沉寂多時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在《毒梟聖徒》飾演全耀煥的得力助手「李相俊」,金民貴雖然這次飾演的只是一個小配角,不過卻有許多網友認出他的身影。

秋瓷炫

身為卡司名單中的「一點紅」,女演員秋瓷炫的演技卻相當亮眼,秋瓷炫早年透過電影《回家的誘惑》打開知名度,今年她出演韓劇《小女子》展現深沉內斂的面貌,秋瓷炫在《毒梟聖徒》飾演的是姜仁久的妻子「朴惠珍」,面對丈夫的離家,作為妻子、母親的她獨自含辛茹苦地撐起整個家庭,當看見丈夫歸來那刻,她感到如釋重負的哭戲讓不少觀眾動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