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帶貨王?BTS柾國「穿精品睡衣直播」引發搶購秒售罄 RM吃完豬排引大批粉絲排隊朝聖


另類帶貨王?BTS柾國「穿精品睡衣直播」引發搶購秒售罄 RM吃完豬排引大批粉絲排隊朝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不但各個長相帥氣,還具有不凡的音樂才華,全球各地都有他們的粉絲!有趣的是,許多粉絲除了收藏BTS的官方周邊、專輯外,還會特別注意成員們身上所穿的服飾、所吃的食物想要「Get同款」,或是「踩點」偶像去過的地方。而近期除了柾國身穿的睡衣造成搶購潮,RM去過的餐廳後來也大排長龍,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魅力相當驚人!

看更多:BTS 10萬人免費演唱會「只有1個出入口」安全性問題被罵爆!主辦緊急宣布更換場地

BTS忙內柾國近日被外界封上「Sold Out King」和「時尚引領者」的稱號,往往只要他用過的物品、穿過的服飾或甚至是吃的東西,都會引發搶購潮!而柾國9月1日生日那天直播所穿著的Emporio Armani全套睡衣也造成風潮,不但社群網友討論起品牌、型號,甚至柾國結束直播沒多久,Amazon上4種尺寸就已銷售一空!

來源

不只是柾國,近日為見證師弟團誕生而在日本的RM,只是在一家豬排店內用餐拍照,卻很快被推特網友研究出餐廳的所在處,店家位置的資訊貼文甚至還吸引了超過1萬6千個讚!

後來有粉絲實際到訪,並且拍下了現場大排長龍的壯觀景象,相關照片也在韓國論壇掀起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天啊...他們是怎麼找到餐廳的!」、「我不敢相信他們有這麼大的影響力」、「他們現在可能得要設立某種APP給排隊的客人」。

來源:Twitter

事實上,BTS在6月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目前成員們也各奔東西,陸續展開各自的SOLO活動,不過10月成員們也將再次合體,於釜山進行免費演唱會,並且期盼能透過活動聲援釜山爭取2030年世界博覽會主辦權。

來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