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千黛亞二度封后破紀錄!《高校十八禁》封神片段再現:最年輕視后當之無愧


艾美獎/千黛亞二度封后破紀錄!《高校十八禁》封神片段再現:最年輕視后當之無愧

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於今日(13日)上午盛大展開,《白蓮花大飯店》獲得5項大獎成為今晚最大贏家,《足球教練》獲得14項,擁有25項提名的《繼承之戰》這次則拿下3項!南韓男星李政宰獲得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視帝締造亞洲演員歷史。此外綜合之前的創意艾美獎,《白蓮花大飯店》共獲得10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高校十八禁》與《魷魚遊戲》則以6項緊追在後!

看更多:艾美獎/「二代蜘蛛人」跟尼可拉斯霍特比帥!李政宰攜女友登毯 網笑:乃哥好!

除了李政宰,本屆最大看點莫過於年僅26歲的女星視后千黛亞(Zendaya),憑藉影集《高校十八禁》第二季再度封后!創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二封最佳劇情類影集女主角的女演員,同時也是史上第一位二度封后的黑人女演員。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上台領獎的千黛亞激動致詞:「我對《高校十八禁》最大的希望就是它能治癒他人。我只想感謝每一個與我分享自身故事的人,任何喜歡Rue、從Rue身上看自己的人,我想讓你們知道,我非常感謝你們的故事,Rue和我都將帶著你的故事前進。」語畢後台下頓時響起如雷掌聲,粉絲也替千黛亞感到高興,紛紛至她的社群獻上祝福。

值得注意的是,千黛亞在《高校十八禁》第二季第五集中的精湛演技也讓網友一再回味,她將劇中角色Rue為了毒品放棄一切所愛,不想接受勒戒的心境、舉動詮釋得如出一轍,情緒的渲染與感染力豐富,令觀眾忍不住叫好,不僅看了讓人產生影響,也時時警惕自我。千黛亞多層次的情緒處理讓整部戲更有張力,奪得本屆視后可說是當之無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