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二代蜘蛛人」跟尼可拉斯霍特比帥!李政宰攜女友登毯 網笑:乃哥好!


艾美獎/「二代蜘蛛人」跟尼可拉斯霍特比帥!李政宰攜女友登毯 網笑:乃哥好!

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於今日(13日)上午盛大展開,由《繼承之戰》獲得25項提名位居入圍之冠,《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白蓮花大飯店》獲得20項提名緊追在後,《天后與草莓》、《破案三人行》17項、《高校十八禁》16項、《人生切割術》、《殺手進城》、《毒役》、《魷魚遊戲》則以14項入圍角逐本屆艾美獎。

看更多:艾美獎/《高校十八禁》兩女星大走復古風!鄭浩妍造型網納悶:遠看以為禿頭

紅毯上不只女星光芒四射,男星也不惶多讓。「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這次以ZEGNA全白西裝化身白馬王子亮相紅毯,有別於以往的全黑正裝,安德魯這次改走較休閒路線,襯衫故意不扣到最頂,也不打領帶,相對率性。安德魯本屆以《天堂的旗幟下》(Under the Banner of Heaven),入圍本屆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項。

圖片來源:televisionacad IG

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這次以《凱薩琳大帝》(The Great)入圍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獎項,他穿上一襲DIOR的斜襟短版西裝,下身搭配喇叭西裝褲,在正裝中做出變化,再以寬項鍊點綴,19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俊俏的臉蛋,帥氣指數破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他與安德魯加菲爾德更也在後台合影,一黑一白的組合視為本屆紅毯的雙帥!

圖片來源:televisionacad IG

而以《魷魚遊戲》拿下本屆影帝的男主角李政宰,穿上Gucci劍領成套西裝登上紅毯,值得注意的是,這次不僅與同劇演員、導演一同出席,他更帶著女友、前三星少主媳婦林世玲一起站上紅毯,兩人十指緊扣,一同分享這光榮時刻!

圖片來源:televisionaca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