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串通店員強拉女友「賣到柬埔寨」!柔柔嚇壞大哭慘摔 他自責喊:完了會被罵


酷炫串通店員強拉女友「賣到柬埔寨」!柔柔嚇壞大哭慘摔 他自責喊:完了會被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日前一起到泰國員工旅遊,一行人玩得不亦樂乎,也分享了許多遊玩時的照片,然而當時正值柬埔寨誘騙案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因此大家對於安全問題格外敏感,不過酷炫就利用這點,聯合店員惡整柔柔,讓她嚇到當場崩潰大哭又跌倒!

看更多:朱軒洋「解約內幕」曝光!神隱兩個月爆復出 傳接演《暴走女外科2》重回螢光幕 

來源:反骨男孩YT

前陣子柬埔寨誘騙案鬧得沸沸揚揚,大家對於東南亞旅遊變得有所顧忌,但反骨團隊仍然選擇到泰國員工旅遊,只不過酷炫的女友柔柔對於安全問題一直很擔憂,於是酷炫便請店員佯裝成歹徒,趁柔柔在結帳時,從後面硬把她往外拉,只見她嚇到狂尖叫,在拉扯過程中還摔倒在地板上,一旁知情的團隊夥伴還裝作一副很緊張的模樣,看起來相當逼真!

來源:反骨男孩YT

而酷炫聽到柔柔的慘叫聲後,還是忍不住上前關心,但一旁的夥伴仍舊不斷暗示店員要繼續進行惡整計畫,便把她一路拉到店門口才放手,而柔柔此時已經情緒崩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酷炫這才趕緊抱住女友,讓她安心,而孫生還開玩笑說:「不用擔心,Bump會救妳!」這才讓她破涕為笑,酷炫事後發現惡整過頭並自責表示:「完了,開這玩笑會被罵!」而柔柔仍舊驚魂未定,還在一旁不斷拭淚。

來源:反骨男孩YT

在下集預告中,孫生跟女友Wendy一起玩水上設施,沒想到在遊玩過程中意外翻船,孫生似乎是太過慌張,所以失手把女友壓入水中,讓Wendy差點無法浮上水面,讓她事後氣到狂罵,孫生卻一臉無辜,讓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反骨男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