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解約內幕」曝光!神隱兩個月爆復出 傳接演《暴走女外科2》重回螢光幕


朱軒洋「解約內幕」曝光!神隱兩個月爆復出 傳接演《暴走女外科2》重回螢光幕

演員朱軒洋今年以《逆局》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但是他7月才與前經紀公司解約,甚至一度有退出演藝圈的傳言,只不過神隱了兩個月後,便被發現他其實悄悄地開通了新的社群帳號,也傳出已經接下不少新作品,還有知情人士透露了解約的內幕,立刻掀起關注!

看更多:開箱YTR金針菇2199元烤肉組!網紅試吃大開地圖砲 怒批「真的是餵狗的」:把粉絲當盤子

來源:逆局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朱軒洋解約後仍舊相當熱門,不少劇組很欣賞他的表現並希望能一起合作,也因此簽下了不只一部的戲約,還傳出已經決定接演《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2》,再加上他早在7月底就已經開通了新的IG帳號,似乎是即將重回大眾的眼前,並以行動打破退出演藝圈的謠言!

來源:逆局臉書

而關於解約一事,朱軒洋離開前經紀公司後,大動作刪除了原有的社群帳號,並且就此神隱,所有粉絲都相當擔心,也讓人好奇其中的原因,不過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兩方會選擇解約的原因是朱軒洋年輕氣盛,有許多情緒想要抒發,但公司擔心會說錯話,再加上雙方對於媒體、社群平台經營的理念不同,所以才會導致他缺席了《暴走女外科》的宣傳活動,最後只好以「理念不合」宣布解約。

來源:逆局臉書

朱軒洋以電影《下半場》打開知名度,並且入圍了台北電影獎的男配及新演員,隔年又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獎的男配角獎,如今又將角逐視帝,出道至今每一年都獲得大獎提名,未來指日可待,因此也讓粉絲都相當期待他會走上本次的金鐘紅毯,以及未來的表現。

來源:群星瑞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