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女主角貼身衣物肩帶惹議!張翰新劇再「抓她胸口坐腿」遭轟:演的是變態嗎


拉女主角貼身衣物肩帶惹議!張翰新劇再「抓她胸口坐腿」遭轟:演的是變態嗎

中國男星張翰曾演出過不少經典作品《杉杉來了》、 《一起來看流星雨》、《溫暖的弦》等等,近年來卻爭議不斷,他自導自演的新作《東八區的先生們》因為油膩劇情慘遭無情砲轟,沒想到最新播出的片段中,他又疑似吃女主角豆腐,再度引發網友不滿。

看更多:張翰談論孤獨「眺望窗外淚崩」!詭異哭點衝熱搜 黑歷史遭挖:在監獄裡怎都沒哭?

來源:東八區的先生們微博

《東八區的先生們》最新集數中,張翰和女主角王曉晨要演出情侶熱戀的甜蜜氛圍,張翰更一把將王曉晨抱到腿上坐,然而張翰要抱起王曉晨時,手卻是直接放在她的胸上,還往上推了一下,敏感位置讓網有全都看傻眼,質疑他是在吃女方豆腐。

來源:微博

由於張翰不僅是男主角,還親自擔任製作人、編劇,讓網友忍不住狂酸,「女演員實慘!!摳內衣帶+鹹豬手,居然能過審上星?」、「職場性騷擾,這怎麼過審的」、「據說用四年時間打磨劇本,是不是用下半身打磨的」、「自己寫劇本,自己演,油膩且自high」、「下一個塌的就是張翰」、「他演的是變態嗎」。

來源:微博

事實上,先前張翰才因為拉內衣肩帶的劇情惹議,片段中張翰為了接住險些滑倒的王曉晨,立刻出手拉住對方的內衣,讓女方往自己的方向倒趁勢公主抱,然而這個橋段的設計卻被往有一面倒砲轟,認為不合理又油膩,還有人發現這其實是在模仿韓劇《熱戀年代》中的橋段,但韓劇版本是不小心的,張翰卻很明顯是刻意的。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