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談論孤獨「眺望窗外淚崩」!詭異哭點衝熱搜 黑歷史遭挖:在監獄裡怎都沒哭?


張翰談論孤獨「眺望窗外淚崩」!詭異哭點衝熱搜 黑歷史遭挖:在監獄裡怎都沒哭?

中國男星張翰長相帥氣,曾演出過不少經典作品《杉杉來了》、 《一起來看流星雨》、《溫暖的弦》等等,最近他參加陸綜《牧野家族》,拋開頂流藝人的身分在大自然生活中反璞歸真,最近釋出新片段,張翰談到「孤獨」時竟然聲淚俱下,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余文樂悼念安倍慘遭出征!陸網狂嗆「漢奸」急刪文 陶晶瑩、劉品言也遭殃

來源:張翰微博

《牧野家族》即將開播,官方最近釋出前導片,只見張翰真情流露表示,「很多人說想去享受孤獨,但其實在享受的過程當中,很多人也是害怕孤獨」,他望著窗外忍不住就哭出來,在吃飯時更是突然有感而發:「我突然間有一些感觸,就是在這樣的環境裡面,看一個喜歡的電影,然後吃點這個帶魚,就感覺挺幸福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翰在節目上的爆淚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關鍵字還登上微博熱搜,粉絲們都十分期待張翰接下來的表現,紛紛興奮直呼,「希望翰哥在節目裡能打開心扉享受生活呀!」、「不管怎麼樣,都要開心生活,張翰加油!!期待他的新節目」。

來源:微博

然而張翰2007年在大學時期曾出車禍,當時他開著豪車衝撞交警,還沿途拖行數百公尺,導致對方終身殘障,儘管消息爆發後,張翰有正式道歉,網友仍然不買單。如今看到他的新節目,部分網友不留情面狂轟,「為什麼孤獨哭,我沒錢我哭了嗎」、「拖行交警在監獄裡都沒哭,攝影機面前就能哭 」、「現在到處都是疫情,感覺平頭老百姓真的夠難了,為什麼這些明星還在這裡孤獨」、「有啥好哭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