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高校十八禁》兩女星大走復古風!鄭浩妍造型網納悶:遠看以為禿頭


艾美獎/《高校十八禁》兩女星大走復古風!鄭浩妍造型網納悶:遠看以為禿頭

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於今日(13日)上午盛大展開,由《繼承之戰》獲得25項提名位居入圍之冠,《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白蓮花大飯店》獲得20項提名緊追在後,《天后與草莓》、《破案三人行》17項、《高校十八禁》16項、《人生切割術》、《殺手進城》、《毒役》、《魷魚遊戲》則以14項入圍角逐本屆艾美獎。

看更多:《Euphoria》掃艾美獎16項提名!Sydney首次入圍淚崩喊媽 留言區湧入藍勾祝賀!

圖片來源:televisionacad IG

本屆紅毯看點滿滿,眾星皆使出渾身解術在紅毯上大放異彩。女星令人印象深刻的包括最年輕視后千黛亞(Zendaya),她以一襲Valentino平口訂製禮服亮相,胸前配戴Bulgari珠寶,高挑身材展現完美比例,復古氛圍氣壓全場;同樣以影集《高校十八禁》入圍的女星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則是穿上Oscar de la Renta宮廷風禮服,胸前U領設計加上下擺裙襯襯托輪廓,在現代與古典之間汲取平衡,華麗而雅致。

剛以《新創大騙局》拿下最佳有限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的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這次以Armani Privé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站上紅毯,粉色薄紗外佈滿水鑽設計,展現她婀娜的身形線條,凸顯其端莊的氣質;女星亞歷珊卓·達迪莉奧(Alexandra Daddario)這次以《白蓮花大飯店》被提名最佳有限影集或電視電影女配角,她穿上一件米色單肩網眼連身裙,禮服下身的透膚設計,好身材在轉身的過程中若隱若現。

圖片來源:televisionacad IG
圖片來源:televisionacad IG

而南韓女星鄭浩妍則是以一身Louis Vuitton亮片禮服在紅毯上與李政宰合體,頭上的亮片髮飾與禮服相呼應,展現宛如韓式古裝劇中的公主髮髻,將亞洲風情帶入本屆紅毯,成為亮點之一。此外,24歲的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這回以黑色天鵝絨禮服現身,胸前花卉的心型設計,襯托她一貫的可愛、甜美氣息,雖小露性感,卻又能展現她獨特的仙氣,再次殺光攝影師的底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