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oria》掃艾美獎16項提名!Sydney首次入圍淚崩喊媽 留言區湧入藍勾祝賀!


《Euphoria》掃艾美獎16項提名!Sydney首次入圍淚崩喊媽 留言區湧入藍勾祝賀!

第74屆艾美獎公開了今年的入圍名單,由《繼承之戰》獲得25項提名位居入圍之冠,《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白蓮花大飯店》獲得20項提名緊追在後,《天后與草莓》、《破案三人行》17項、《高校十八禁》16項、《人生切割術》、《殺手進城》、《毒役》、《魷魚遊戲》則以14項入圍角逐本屆艾美獎。

看更多:《魷魚遊戲》掃艾美獎14項提名!李政宰成「韓星第一人」角逐視帝

圖片來源:sydney_sweeney IG

HBO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在上個月才奪下MTV影視大獎(MTV Movie & TV Awards)的最佳打鬥、最佳螢幕情侶「拍拖」獎以及最佳劇集獎,這次又以16項提名入圍了艾美獎,從影集中竄紅的女星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首次入圍艾美獎就獲得「劇情類最佳女配角」、「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兩項提名,讓她喜極而泣,隔著電話與媽媽一同分享這個喜悅。

席德妮史威尼13日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她穿著輕鬆的休閒服坐在車子中,知道自己獲得艾美獎兩項提名後,她馬上打給媽媽,只見她一接起電話就大喊「Mom!」隨後她聽了電話另一頭後的道賀後,眼淚終於守不住的掉了下來,情緒激動的她讓粉絲看得感動,貼文底下更是刷了一整排藍勾勾,圈內好友紛紛表示,「恭喜!妳完全值得」、「替妳感到驕傲」、「妳愛棒了我的女王」!

圖片來源:sydney_sweeney IG

此外,今年同樣獲得首次提名的演員還包括:《獵鷹與酷寒戰士》Sebastian Stan、《天堂的旗幟下》Andrew Garfield、《凱薩琳大帝》Nicholas Hoult、《黑魔女:沉睡魔咒》Elle Fanning、《月光騎士》Óscar Isaac、《白蓮花大飯店》Alexandra Daddario以及《潘與湯米》Lily James等,許多電影咖也紛紛在小螢幕中實現了突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