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5大看點:黑美人魚評價兩極!烏蘇拉「美艷外型」呼聲高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5大看點:黑美人魚評價兩極!烏蘇拉「美艷外型」呼聲高

日前迪士尼推出《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起初在選角時曾引起不少爭議,最終決定女主角「愛麗兒」選定將由22歲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男主角艾瑞克王子則由喬納霍爾金擔任,最近《小美人魚》真人電影釋出最新預告,不僅主角愛麗兒受到高度關注,就連「最美烏蘇拉」的身分也遭起底。

看更多:真人版《小美人魚》預告曝光!「膚色、雷鬼頭」掀兩極評價 留言區出現亂象 

小美人魚「膚色」掀論戰

圖/YouTube「Walt Disney Studios

由於過去《小美人魚》的動畫中,主角愛麗兒是位有著浪漫的橘紅色長髮、皮膚白皙的美人魚,不過真人版電影卻找來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詮釋,近幾年不少迪士尼的真人版電影都找來非裔演員詮釋白人角色,雖然立意點是想打破觀眾對於角色「膚色」的既定印象,但這個做法也引起一派粉絲的不滿,海莉貝莉確定出演愛麗兒的消息,也讓部分觀眾有些難接受。

海莉貝莉展現清澈美聲

主演《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的女星海莉貝莉過去多半以歌手身分活躍於演藝圈中,過去她曾出演迪士尼的歌舞電影《閃亮的青春》,和迪士尼有著很深緣分的海莉在《小美人魚》預告中沒有任何台詞,僅清唱〈Part of Your World〉幾句經典歌詞作為唯一的獨白,短短幾句歌詞卻展現出清澈宏亮的嗓音,歌聲繚繞於大海之中帶來唯美的意境,海莉這段預告中展現了好歌喉,她的演唱也將成為電影的一大亮點。

艾瑞克王子顏值神複製

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其實早在2018年12月就宣布開拍消息,2019年釋出海莉貝莉將飾演愛麗兒的新聞時曾引發大量反彈聲浪,而男主角「艾瑞克王子」原先找上男星「哈利斯泰爾斯」,不過在哈利婉拒之後於2019年11月正式確定艾瑞克王子將由27歲演員「喬納霍爾金」擔任,喬納霍爾金過去以電視劇《小婦人》打開知名度,定角之後不少網友認為他的氣質、顏值非常適合艾瑞克王子這個角色。

神秘海景忠於原作

圖/YouTube「Walt Disney Studios

在《小美人魚》真人版預告中,除了愛麗兒的精湛歌喉獲得關注,絕美壯麗的海底風景搭配各式各樣的海底生物,打造出深海唯美奧秘的氛圍,還有不少場景與原著動畫相符,而真人版電影的愛麗兒身旁同樣跟著一隻比目魚朋友,這些特色的還原也讓許多觀眾覺得真人版電影在細節處理上非常用心。

「最美烏蘇拉」掀話題

早前美人魚愛麗兒定角之後,就有許多觀眾相當好奇「烏蘇拉」這個角色會是誰來演?真人版電影中,邪惡的深海女巫「烏蘇拉」將由資深女演員「瑪莉莎麥卡錫」飾演,而烏蘇拉變身人類女性的角色將由女星潔西卡亞歷山大(Jessica Alexander)飾演,潔西卡亞歷山大性感的顏值使得不少人說她的長相像是克莉絲汀史都華、海莉鮑德溫的集合體,潔西卡亞歷山大不僅長相集甜美、性感於一身,私下日常照經常素顏亮相,高級感的臉龐使她加入迪士尼的消息獲得觀眾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