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美人魚》預告曝光!「膚色、雷鬼頭」掀兩極評價 留言區出現亂象


真人版《小美人魚》預告曝光!「膚色、雷鬼頭」掀兩極評價 留言區出現亂象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從開拍到選角都引發不少話題,官方終於在10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荷莉貝利飾演的小美人魚正式亮相,然而先前《小美人魚》曾因選角過於政治正確飽受批評,預告公開後也再度引發兩極評價!

看更多:96歲英國女王駕崩!生前最後近照「手背瘀青」引心疼 貝克漢沉痛發文哀悼

圖/ IMDB

據了解,真人版《小美人魚》即將在明年5月正式上映,故事一改原著化為泡影的悲劇結局,將以小美人魚艾莉兒勇敢追愛的冒險故事為主,不過真人版電影早在選角就引發不少批評,原因是非裔女主角荷莉貝利與動畫版中紅髮、膚色白皙的艾莉兒形象相差甚遠,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呼「毀童年」。

圖/ 翻攝自迪士尼Youtube

迪士尼近期釋出真人版《小美人魚》的電影前導預告,可以看到荷莉貝利飾演的艾莉兒正式登場,不過黝黑的膚色以及雷鬼頭的造型依然引發兩極評價,有不少網友狠酸「很高興迪士尼終於有克蘇魯題材的童話故事了」、「這黑人魚的保護色完美融入背景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荷莉貝利的歌聲相當動聽,音樂一出來就回到童年「配樂特效什麼都很讚我整個起雞皮疙瘩」、「雖然艾莉兒沒有還原,但看這前導預告的超美的海底世界的畫面跟艾莉兒這個演員的歌聲,我還是很期待的啦!」

圖/ 翻攝自迪士尼Youtube

《小美人魚》的預告也在海外引起熱烈討論,不過迪士尼的Youtube留言區卻疑似出現亂象,雖然也有不少網友大讚荷莉貝利的歌聲非常讚,但卻有許多網友以固定句式刷惡意留言,留言中提及「艾莉兒講了某台詞是最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地方」,但這些台詞都是其他電影的經典台詞,疑似以惡意留言的方式洗版抵制電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