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約P怕身分曝光「戴墨鏡上床」!網紅舊愛曬對話截圖 再補槍:肇事嫖娼是真的


李易峰約P怕身分曝光「戴墨鏡上床」!網紅舊愛曬對話截圖 再補槍:肇事嫖娼是真的

中國男星李易峰10日爆出嫖娼遭捕的消息,儘管工作室一度發文澄清,李易峰本人也跟著喊冤,然而卻被警方公開通報違法,又被央視狠狠打臉,正面形象一夕全毀,如今又有消息爆出,李易峰不但會戴墨鏡上床,還遭網紅前女友郭子瑜爆料,嫖娼是真的,男方怕她散布消息,還想拿錢封她的口。

看更多:李易峰買春實錘!最後神情詭異急辯解 嘆「莫須有的事件」慘遭官方秒打臉

來源:李易峰微博

網紅羅百萬爆料,李易峰曾和一群老闆、美女到海南玩,他和其中一名女子上床,卻一直不肯摘下墨鏡,就算脫掉衣服和女子翻雲覆雨,墨鏡都掛在臉上,讓女方相當傻眼,向他坦承:「你把墨鏡摘了吧,我知道你是誰,我不是你們這個圈子的。」李易峰才肯摘下墨鏡。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李易峰2019年爆出和抖音網紅郭子瑜交往,有網友發現他和對方曾在2018年跨年期間到泰國蘇美島度假,兩人上傳到社群平台上的照片,有許多角度都非常相似,郭子瑜還透露自己喜歡上「生日同月同日」的人,甜蜜稱對方「54先生」,正好就是李易峰生日。

來源:微博

隨著李易峰的醜聞爆發,郭子瑜也發文自爆,稱自己和對方交往3年過,還大方坦承自己就是陪李易峰到蘇美島的人,還曬出多張截圖,能看到許多人私訊她「妳前男友李易峰出事了」,她也向朋友們直言李易峰之前鬧出的肇事逃逸,甚至是現在爆出的嫖娼都是真的,更激動痛批對方,「是什麼讓你做出這樣的事情?好好工作會死嗎?自律會死嗎?真的無法想像在一起3年的人變成這副模樣!」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