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M娛樂當練習生10年無緣出道!Lami罕曬「清新近況照」震驚網:這顏值不做偶像太可惜!


在SM娛樂當練習生10年無緣出道!Lami罕曬「清新近況照」震驚網:這顏值不做偶像太可惜!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曾在2013年推出培訓計畫「SM Rookies」,雖然當中的練習生還未正式出道,不過卻吸引了外界超高的關注度,未來發展也備受看好!只是SM娛樂推出團體的速度比較緩慢,許多練習生遲遲未獲得成團機會,被視為「明日之星」的Lami離開公司時更令許多人感到不捨!而近日,Lami罕見在IG更新近況照,又讓話題再度引起關注!

看更多:爆欺凌爭議退團2年!珉娥曬「AOA成員同框照」 網一看超感動:這是真正的友誼

來源:bible_030303

Lami外貌十分出眾、長相清純精緻,年僅6歲就被SM娛樂相中,第一次透過「SM Rookies」公開亮相時,便立即引發廣大討論,甚至還被封為「潤娥接班人」、「SM娛樂小公主」,培訓了超過10年的時間!只是沒想到,雖然「SM Rookies」的練習生紛紛以Red Velvet、NCT出道,但Lami卻遲遲未能獲得正式出道的機會。

來源:bible_030303

而2020年初,Lami也無預警開設了個人IG帳號,並傳出離開SM娛樂的消息,她所PO出的第一張照片也被「灌爆」,許多粉絲都對於她未能在SM娛樂出道紛紛表示惋惜!而鮮少發文的Lami,近日相當罕見地PO出正臉近況照,照片一出僅短短1天就吸引了超過10萬人按讚,人氣依舊!

來源:bible_030303

不僅如此,這些照片除了清楚地展現了Lami可愛清純的超高顏值,論壇《Pann》的網友更是被她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及嘟起的嘴巴震驚,並認為她沒出道實在可惜,「她應該要成為偶像的」、「進入SM娛樂可能很後悔吧!原本做為童星,結果現在卻演藝中斷!」、「如果出道,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成為四代團顏值前3吧!」,此外也有不少人期盼Lami或許能夠以演員的身分出道,討論可以說是十分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