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欺凌爭議退團2年!珉娥曬「AOA成員同框照」 網一看超感動:這是真正的友誼


爆欺凌爭議退團2年!珉娥曬「AOA成員同框照」 網一看超感動:這是真正的友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雖然在2019年與FNC娛樂合約到期後不續約並退出團體,但沒想到她在隔年爆料團內霸凌內幕,聲稱自己長期受到對隊長智珉欺負,並且數度鬧自殘!雖然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不過珉娥與AOA成員惠晶的友誼卻依舊堅定,近日珉娥還在IG曬出了合照,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前AOA隊長爆欺凌風波沉寂2年拼復出!智珉出演節目曝「感性心聲」 好友雪炫發聲力挺

來源:AOA FB

珉娥在2020年爆料過去以AOA成員活動時,時常遭到智珉霸凌,甚至是早在練習生時期就有辱罵、肢體毆打的狀況,並且這10年間的折磨還曾讓她動念輕生,最後實在忍無可忍才決定退團。不僅如此,珉娥當時甚至也指控團內成員沒人願意幫忙、或是屈服於智珉,並且還點名雪炫只是冷眼旁觀!

來源:智珉 IG

事實上,珉娥在AOA活動時與成員惠晶十分要好,2人同樣是1993年出生的同齡人,而當時霸凌醜聞爆出時,韓國媒體也透露惠晶曾試圖調節珉娥與智珉的衝突,盼能化解爭執,只是珉娥並不採納惠晶的建議,不願與智珉各退一步互相道歉。

雖然AOA霸凌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不過珉娥與惠晶的感情至今仍十分要好,珉娥11日還驚喜曬出兩人的合照,並還寫下對方的暱稱「惠咚咚」(혜동동)。而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也讚嘆2人的友誼,「她們一路來都是朋友」、「2人在一起很幸福,這是真正的友誼」、「1993LINE身體要健康啊!」

來源:珉娥 IG

值得一提的是,珉娥退出AOA後首次曬出與前成員的合照也是惠晶,當時她的照片配文也同樣寫下對方的暱稱,「申惠咚」(신혜뎡),可見2人的友誼十分深厚。

來源:珉娥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