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漫畫版「評價不如電視劇」!網點出關鍵:只有朴恩斌才能展現那獨特的細節


《非常律師》漫畫版「評價不如電視劇」!網點出關鍵:只有朴恩斌才能展現那獨特的細節

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成為了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最後一集也在上月中以17.5%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儘管已經劇終,但話題仍舊持續,並且還有網路漫畫平台看準這波熱度,推出《非常律師禹英禑》的「連載漫畫」,只是沒想到,近日韓媒指出漫畫版似乎並沒有獲得跟戲劇一樣的好評,其中原因也引起了網友熱議!

看更多:曾被指控是邪教徒!朴寶劍低調「換新教會」粉絲鬆口氣狂讚:終於可以安心支持了

來源:朴恩斌 IG

《非常律師禹英禑》題材新穎,內容描述「天才律師」禹英禑雖然身患自閉症,但靠著聰明才智及觀察力處理案件,展開有笑有淚的故事。電視劇在6月底播出後,很快就造成迴響,收視率也節節攀升,而NAVER網路漫畫平台看準這波熱潮,於7月底順勢推出「漫畫版」,並預計集數總共多達60集!

來源:NAVER網路漫畫

只是沒想到,《非常律師禹英禑》電視劇雖然創造收視奇蹟,從第一集的0.9%收視率一路翻漲數倍,但漫畫版卻似乎未能獲得同樣的成功,目前上架7集,雖然第1集在平台上的評分為7.34分(滿分10分),但接下來卻逐漸下滑,最新1集還只有5.2分,可以說與電視劇形成了強烈對比!

來源:朴恩斌 IG

關於漫畫版不如電視劇的成功,許多網友也指出,漫畫版和電視劇出現的情節「完全一模一樣」,並且冗長且無聊。不僅如此,劇迷更點出當中的最大關鍵點在於漫畫無法呈現「演員細膩的動作」,尤其電視劇中朴恩斌詮釋禹英禑時,展現了獨特的語氣、手勢細節動作,這不僅被視為是電視劇成功的原因,漫畫也難以呈現這部分。

事實上,雖然近年多部韓劇都以網路漫畫、小說翻拍,但其實也有電視劇推出漫畫版成功的案例,《那年,我們的夏天:喜歡的初夏》和《好醫生》都在NAVER網路漫畫平台獲得好評,2部分別獲得了平均9.8及9.7分的超高好評!

來源:NAVER網路漫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