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指控是邪教徒!朴寶劍低調「換新教會」粉絲鬆口氣狂讚:終於可以安心支持了


曾被指控是邪教徒!朴寶劍低調「換新教會」粉絲鬆口氣狂讚:終於可以安心支持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朴寶劍.jpg
朴寶劍

南韓28歲男星朴寶劍,不僅長相帥氣,演技主持功力更是一流,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而私底下的朴寶劍為人也十分善良,時常默默為育幼院行善,也被封為是「美談製造機」!只是沒想到,他在5年前因為常去的教會被指控是異端的緣故,意外捲入邪教教徒爭議。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朴寶劍終於轉換到其他教會,讓許多粉絲都鬆了口氣。

看更多:韓國40歲吸毒男星真面目曝光!「正面照曝光」曾出演《私生活》 IG轉私人掀話題

來源:parkb0gum

朴寶劍從小就是位基督徒,甚至還曾在教會中司琴,就算他現在成為演員、事業相當忙碌,還是時常會出席教會活動,可以說是十分虔誠!不料,他在2017年時因為在社群宣傳「耶穌中心教會」的活動宣傳照引發爭議,不僅有網友認為藝人不該張貼宗教活動,更有人發現該教會曾被視為邪教!

來源:parkb0gum

根據先前韓媒的報導,朴寶劍原所在的「耶穌中心教會」曾被韓國基督教總聯合會、大韓耶穌教長老會等機構列為異端,該教會的李牧師更是因為宣稱能驅魔、治病而惹議。不過朴寶劍曾在受訪時強調,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基督徒,並對於自己所待的教會被看做是異端感到遺憾,「如果真的是那樣,我早就離開了」。

來源:theqoo

不過,近日有網友在韓國論壇《theqoo》曬出朴寶劍出現在西冰庫的「大地教會」的照片,並對於他轉換教會的決定表示歡迎,消息一出後,許多粉絲不但鬆了口氣、紛紛恭喜脫離,甚至還有網友表示,「終於可以安心支持了!」

另外有人也猜測帶著朴寶劍換教會的人可能是嘻哈團體JinuSean的成員Sean,指出近期兩人時常一起行動並且還曾當志工,甚至還認為Sean「救了」朴寶劍,討論可以說是十分熱烈!

來源:Sea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