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老婆怒轟酸民!親還原「兒子車禍後第一句話」:你們有在現場嗎?


林志穎老婆怒轟酸民!親還原「兒子車禍後第一句話」:你們有在現場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平時熱愛賽車運動,沒想到7月父子倆卻在行駛特斯拉轎車時發生嚴重車禍,林志穎出院後更暴瘦到只剩下53公斤,而車禍更出現許多不實謠言,讓陳若儀忍不住發生怒轟酸民「你們有在現場嗎?」重新還原兒子事發後的第一反應!

看更多:林志穎顱內出血「加護病房住10天」!一家終團圓陳若儀感動發聲:终於等到小志回家的這一刻

圖/ 林志穎IG

林志穎與6歲的兒子Jenson 7月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當時駕駛的特斯拉休旅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往右偏,撞上分隔島後車頭瞬間起火,所幸當時林志穎與Jenson已經被熱心民眾拉出車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儘管林志穎與家人不斷呼籲切勿謠傳、聽信不實謠言,不過過去曾誤傳兒子Jenson下車的第一句話是「沒辦法去參加賽車比賽了」,讓陳若儀忍不住憤怒發聲。

圖/ 陳若儀IG

陳若儀指出「關於有人說我兒子一下車,說不能去比賽了,不好意思,請問你有在現場嗎?」並強調Jenson下車後的第一句話其實是「我爸爸還在裡面!」透露現場的救命恩人也讚賞Jenson非常勇敢,讓她當場忍不住就哭了,再次懇請大眾「他已經非常勇敢!請你們不要再黑他」,對兒子被誤解感到相當心疼,不過該限時動態隨後就被刪除。

圖/ 林志穎臉書

事實上,近期林志穎已出院返家休養,不過也因為手肩膀骨折、顱內出血、右側氣血胸等症狀在醫院進行了長達1個月的治療,導致肌肉流失到只剩下53.7公斤,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林志穎也在8月26日發聲「請大家再給我與家人們一些時間與空間,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也請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我會好好休養恢復,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再次感謝大家,也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