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院邀妹熱舞被罵翻!唐從聖力挺「不需要道歉」逆風喊話:阿嬤開心我就脫


養老院邀妹熱舞被罵翻!唐從聖力挺「不需要道歉」逆風喊話:阿嬤開心我就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唐從聖.jpg
唐從聖

桃園榮家因舉辦中秋晚會,邀請身穿性感內衣的辣妹到場熱舞,期間還拉著老人的手摸胸,該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不少討論,雖然桃園榮家昨(10日)已出面道歉,但負面聲浪似乎仍未平息,對此,男星唐從聖逆風發文力挺「不需要道歉」,還直言:「要我表演如果阿嬤開心我就脫。」掀起熱議!

看更多:白雲來見家長了!楊繡惠「來提親了吧」超閃畫面曝光:清明節再來圓房 

圖片來源:從從唐從聖

整件事情源自於桃園榮譽國民之家7日舉辦中秋晚會時,為行動不便的長輩安排了約15分鐘的辣妹表演,表演期間疑似年輕女舞者為了炒熱氣氛,拉起阿公的雙手摸像自己的胸部,火熱清涼的畫面流出後,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讓長者開心沒不好,但仍舊引起大批網友抨擊,對此,桃園榮家也緊急出面道歉,並且聲明未來舉辦活動會再更加謹慎。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唐從聖在看到新聞後,竟發文力挺:「我覺得桃園榮家不需要道歉,該道歉的是沒有辦這種活動的單位吧!」甚至還喊話:「要我表演如果阿嬤開心我就脫。」不少藝人看到唐從聖的一番言論後,也紛紛留言支持唐從聖的說詞,像是GINO、唐玲、八三夭阿電和藍波等人,當中八三夭阿電就表示:「跳舞的開心,看的阿公也開心,不開心的只有酸民」,舞蹈老師藍波則樂喊:「爺爺跟奶奶都團聚了」。

圖片來源:從從唐從聖
圖片來源:從從唐從聖

其他網友看到貼文後,也支持表示:「阿公阿嬤們開心比較重要,他們都高興到拍手了,辛苦大半輩子,偶爾刺激輕鬆又何妨」、「同意,能夠讓老人開心丶快樂就値得鼓勵!」、「要道歉也要問過爺爺啊⋯」、「爺爺奶奶也是需要娛樂節目啊…」,但也有身為居服員(居家服務員)的網友指出,身邊有不少女性夥伴曾經遭受性騷擾,質疑這樣的活動,是否會讓阿公們「忍不住」想觸摸照服員,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