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來見家長了!楊繡惠「來提親了吧」超閃畫面曝光:清明節再來圓房


白雲來見家長了!楊繡惠「來提親了吧」超閃畫面曝光:清明節再來圓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繡惠.jpg
楊繡惠

藝人楊繡惠作風十分直率豪爽,毫無包袱的說話風格擄獲不少觀眾喜愛,不過她5月與藝人白雲的「開玩笑認愛」自爆出後便話題不斷,雖然不到一天就「和平分手」,至今仍是外界的關注焦點之一,沒想到時隔2個月楊繡惠祐貼出了帶著白雲見家長的照片,吸引一大票網友以及演藝圈好友在貼文底下留言祝賀。

看更多:楊繡惠空窗五年徵友!吐2擇偶條件「一週要5次」:有錢就好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楊繡惠昨(12日)在臉書貼出與家人和白雲的合照,樂喊:「你看來提親了吧」只見畫面中的白雲熱情的張開雙手,用手指比出愛心的手勢,與一旁楊秀慧的爸媽自然地融入在一起,而楊繡惠則與他肩靠肩,對著鏡頭燦笑,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畫面看起來相當幸福。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貼文PO出後不到一小時就破萬人按讚,紛紛在底下留言恭喜:「恭喜、修成正果了」、「好幸福的畫面!真假無所謂看得很開心!」、「一家幸福的畫面, 以後白雲要改叫姐夫」,不過昨天適逢中元節的節日,所以也有網友笑虧:「七月半提親,真是好日子」、「中元節提親,好兄弟也都來祝福」、「白雲哥應該是『未昏夫』吧」。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另外演藝圈好友唐從聖看到兩人「修成正果」的貼文後,忍不住戳破盲點笑問:「中元節來提親?!」楊繡惠搞笑回應:「有鬼啊!」,符瓊音、鄭仲茵則紛紛祝福:「我真的會被姐笑死」、「看來,我真的得去買紅包袋惹」,歌手兼主持人的許志豪更樂喊:「我願意幫忙開禮車、也能當招待」,,事後楊繡惠也發文笑說:「今天是中原節厚,那等清明節再來圓房」,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