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泰伍國小畢業照曝光!「校草級顏值」韓網讚爆:身邊怎麼沒這種人


姜泰伍國小畢業照曝光!「校草級顏值」韓網讚爆:身邊怎麼沒這種人

韓星姜泰伍近期因出演爆紅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收穫不少人氣,日前他剛宣布即將在9月20日入伍,不過人氣並未隨著劇播畢就消失,韓國網友近日挖出他國小時期的畢業照,與現在沒有太大差別的帥氣外型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服役倒數ing!姜泰伍見面會曝「入伍日期」高歌《感謝》惹哭粉絲:我會平安回來的

圖/ 姜泰伍 IG

姜泰伍過去曾以男團「5urprise」出道,曾出演過《Run On》、《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等人氣韓劇,不過一直到《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男主角「李濬浩」一角才讓他真正爆紅,外型溫馴可愛的他不僅擁有健壯的好身材,暖男性格更讓他圈了不少粉絲,不過姜泰伍近期傳出將在9月20日入伍,讓不少粉絲直呼不捨。

圖/ 翻攝自theqoo

近期有韓國網友曝光了姜泰伍國小時期的畢業照,可以看到姜泰伍小時候外型就已經相當帥氣,只見他一臉嚴肅看著鏡頭,表情相當靦腆害羞,本名金潤煥的他從小就勵志成為當演員,在畢業紀念冊的「未來志願」上寫著「電影演員」,國小時還有「青蛙」的別名,擅長踢足球。

圖/ 翻攝自theqoo
圖/ 翻攝自theqoo

姜泰伍的畢業照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讓不少人直呼「人氣一定很高」、「小學的時候應該見面的啊」、「臉蛋已經是完成型」、「身邊為何沒有這樣的人」、「一直堅持著夢想呢」,而畢業照中姜泰伍的表情帶點冷漠,與現在溫潤的外型不太一樣,因此也被粉絲們笑說「小時候是冷美男,長大後是暖美男」,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