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倒數ing!姜泰伍見面會曝「入伍日期」高歌《感謝》惹哭粉絲:我會平安回來的


服役倒數ing!姜泰伍見面會曝「入伍日期」高歌《感謝》惹哭粉絲:我會平安回來的

28歲男演員姜泰伍近期靠著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劇中的他飾演暖男「李濬浩」,穩重又溫柔的形象圈粉無數粉絲!不過可惜的是,才剛走紅的他就面臨了南韓男星最頭痛的「兵役問題」,恐怕將暫時離開螢光幕好一陣子,令許多粉絲都感到不捨。而姜泰伍也在31日的粉絲見面會上親自宣布入伍日期,並表達了對粉絲一路以來的感謝,引起關注。

看更多:爆紅後兵役話題意外成焦點!姜泰伍曝「入伍前最想做的事」 喊話粉絲:請不要忘記我

來源:姜泰伍 IG

姜泰伍近期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打開知名度,不過1994年出生的他已經達到南韓兵役規定的上限,即將暫時卸下演員身分,改換上軍服入伍報效國家。而姜泰伍在31日的Tik Tok線上粉絲見面會《TikTok Stage Connect: SweeTae Oh》中,親自向全球粉絲宣布入伍日期,「我某天在Kakao Talk收到消息,接到了國家的呼召,將在9月20日服役」。

來源:姜泰伍 IG

姜泰伍話都還沒說完,就已經引發粉絲們的哀號及驚呼,而他也準備好歌曲感謝粉絲們一路來的支持,「儘管如此,還是很感謝等待我的粉絲們,想要抱著感恩的心情,為大家送上金東律的歌曲《感謝》」。此話一出、歌曲一唱,惹哭了許多粉絲。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人對於姜泰伍才剛爆紅就要入伍感到惋惜,甚至還曾有網友號召「志願兵」想要代替姜泰伍服役,而這些舉動姜泰伍也都放在心上,他在見面會上表示,「很感謝大家,不過因為是自己該做的事,我會平安回來的!」而根據韓媒《Money Today》報導中的推算,姜泰伍若是以陸軍現役入伍,退伍日將會落在2024年3月19日。

來源:姜泰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