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官宣番外上線日期!重要配角「慘遭劇組除名」 網質疑劇情遭刪減


《蒼蘭訣》官宣番外上線日期!重要配角「慘遭劇組除名」 網質疑劇情遭刪減

由虞書欣、王鶴棣主演的仙俠劇《蒼蘭訣》開播後就以好口碑引發不少話題,隨著大結局播出完畢後,不少劇迷仍意猶未盡,跪求演員二搭和番外,熱度持續不減。近期官方終於宣布《蒼蘭訣》將推出2支番外造福劇迷,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蒼蘭訣》結局8大「正負評價」:打臉爛尾?結尾挨轟太倉促 網跪求番外

圖/ 恆星引力

近期熱播的《蒼蘭訣》儘管已經在8月底完結,但熱度持續不減,劇組不僅將在17日率領所有主演舉行「花好月圓夜」直播活動,更驚喜宣布將會分別在12日、16日釋出番外,讓不少劇迷直呼「我的天,真的有驚喜」、「這下是真的了」、「最好給我長一點」。

圖/ 愛奇藝

不過由於劇組殺青至今已經時隔超過1年,目前虞書欣等主要演員也有其他新戲正在開拍,並未被目擊重新合體拍攝番外,因此不少網友分析番外篇應該來自拍攝期遭到刪減的畫面,或是劇組早就拍好的內容,而非近期重新拍攝,不過大部分網友認為「只要是沒看過的就是新的」、「希望時長長一點,不要是花絮」,仍然相當期待番外篇播出。

圖/ 愛奇藝

事實上,在《蒼蘭訣》中飾演「丹音仙子」的王悅伊在劇中有不少戲份,但戲外卻疑似因為過往的「精日」言論遭到劇組除名,過去她曾發文表示日本是「空氣香香的地方」、「北京臭臭」、「中國人是不是有熱水崇拜」、「所有人都知道愛國是義務,卻很少人知道沉默也是權利,甚至美德」等言論被列為「精日份子」,演員名字遭到劇組從名單中移除。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蒼蘭訣官微

後續王悅伊更與華晨宇傳出緋聞,鬧出不少爭議,陸網則瘋傳《蒼蘭訣》原本有許多戲份及感情線都因為王悅伊的爭議而遭到刪減,甚至因此延遲開播,儘管王悅伊在《蒼蘭訣》開播就沒有發過任何相關貼文,但還是讓不少網友直呼「意難平」、「難怪後期劇情明顯節奏不對」、「拖累了兩個主演」,希望番外能好好彌補劇迷們的遺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