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自爆「睡眠困擾」!纏鬥10年試遍各方法:對我來說很煎熬


愛莉莎莎自爆「睡眠困擾」!纏鬥10年試遍各方法:對我來說很煎熬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有話直說的個性常引起爭議,雖然先前因「肝膽排石法」事件導致形象大傷,但她近來也重新爬起,積極經營YouTube事業,正向態度深受許多網友喜愛!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從大學時期就有「睡眠方面的困擾」,直到近期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法。

看更多:愛莉莎莎曝光13萬被偷真相反挨轟!「為拍美照」損失慘重:活活被自己氣死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昨(10日)在Instagram發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可憐的睡眠史」,坦言自己從大學時期睡眠很容易被影響,大學一年級時與其他3名學生睡在同一個寢室,但:「室友們又都是很晚睡,而且到半夜3.4點還會串門子聊天的人」,但偏偏她很敏感,總是被吵醒,忍不住感嘆:「一到睡覺時間就會覺得很有壓力,必須等到全部的室友都睡了,我才睡得著,早上又有早八的課,整個人狀態都很不好。」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也為了改善睡眠品質,嘗試了各種方法及助眠偏方,包含看醫生、睡前喝牛奶、早上多運動、吃各式營養品等等都沒明顯改善,直到近兩年做了某項測試後,才發現原因竟是她對聲音特別敏感「所以對我最有效的解決方式,不是吃藥,而是『使用耳塞』!」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不過,愛莉莎莎雖然與睡眠問題纏鬥了10年之久後才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法,但她也不忘提醒大家:「不見得每個人睡不好的原因是一樣的,大家要找出自己睡不著的根本原因,才能用最有效、最不傷身體的方法來解決問題!歡迎大家好好探索自己。」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