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IG照太性感!遭虧「像謎片頻道」變臉吐槽:你也是酸民喔?


林襄IG照太性感!遭虧「像謎片頻道」變臉吐槽:你也是酸民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近期她還身兼《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經理,人氣再度飆升!不過近日林襄上節目時,被嘻小瓜吐槽滑她的IG「以為我看到色情頻道。」林襄聽完後也當場反擊,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17歲黑歷史舊照」差很大?林襄坦言想做縮胸手術遭網酸 直接脫衣驗貨打臉整形說!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近日受邀上《娛樂百分百》宣傳新的寫真集,當天她穿著學身制服現身錄影,然而身為主持人的嘻小瓜看卻對她開玩笑說:「因為我本身就有follow她的IG,我每次這樣滑,都以為我看到色情頻道。」一番話讓林襄聽到後,變臉強調:「我很健康!」沒想到嘻小瓜接著還補槍:「我跟你講,樂天女孩每次出寫真集,我一滑我就…啊!色情頻道!」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同樣身為來賓的楊曉帆聽完後,也趕緊出面打圓場:「因為身材好,穿什麼都會讓人有遐想。」嘻小瓜接著又反問林襄是不是有「露」,讓林襄嚇到趕忙解釋是穿可愛、鮮豔的比基尼,並且反嗆回去:「你也是酸民喔?」讓嘻小瓜瞬間啞口無言,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事實上,林襄曾在琳妲的頻道上解釋過,自己是從小六就開始發育,當時還大方透露三圍是「32E、23、33」,至於外傳的假奶謠言,她還大方地讓琳妲親手驗證,但因為摸起來觸感很真實,讓琳妲忍不住驚呼:「到底誰說妳是假的」!然而林襄也因為酸民的質疑不斷,=曾一度想拍X光照打臉酸民的謠言,心中充滿了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