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黑歷史舊照」差很大?林襄坦言想做縮胸手術遭網酸 直接脫衣驗貨打臉整形說!


「17歲黑歷史舊照」差很大?林襄坦言想做縮胸手術遭網酸 直接脫衣驗貨打臉整形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最近不只推出寫真書,還在《全明星運動會4》擔任黃隊球經,人氣相當旺!只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就有網友翻出她學生時期的照片,認為她的五官及身材都似乎有「進廠維修」,再度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楊丞琳上節目親口證實「我是廣東人」!生日遭指是祖國禁忌 陸網讚嘆:支持愛國藝人

來源:林襄臉書

最近有網友在PTT討論起林襄的外型差異,並翻出她在2015年,17歲時身穿學校制服拍攝拜年影片的模樣,以及另一張看起來年紀更小的外拍照,只見她當時臉上還帶有稚嫩的氣息以及嬰兒肥,牙齒似乎還沒矯正,雖然四肢一樣纖細,但胸部卻不像現在一樣豐滿,讓原PO傻眼表示,「這是以前的林襄?原來二次發育是真的,然後現在變這樣?」

來源:Uniform Map YT

此外,林襄過去曾在影片中表示,「希望胸部小一點」,認為胸部大容易讓人把注意力放在上面,更揚言想做縮胸手術!對此,原PO曬出她身穿露出南北半球的比基尼照,不滿表示,「說不想靠奶紅,希望胸部小一點?」對於她的說法頗有微詞。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發聲力挺表示,「她有矯正過牙齒吧,矯正後外表會差蠻多的!」、「這些言論剛好中女孩們的地雷!」,再度掀起兩方人馬的論戰!

來源:PTT

事實上,林襄過去在琳妲的頻道曾說過,自己從小六就開始發育,更大方透露三圍是「32E、23、33」,至於外傳的假奶謠言,她還大方地讓琳妲驗貨,並無奈表示,有醫美人員鐵口直斷說她整形,讓她一度想要去拍X光照打臉酸民的謠言,對於身材總是成為議論焦點感到相當無奈!

來源:林襄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