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2度怒關直播!面露慍色「不要搞這些」 背後寵粉原因曝光


王嘉爾2度怒關直播!面露慍色「不要搞這些」 背後寵粉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藝人王嘉爾過去曾作為韓團GOT 7的成員出道,在全世界都擁有不少粉絲,近期回到中國發展的他在9日推出新專輯《MAGIC MAN》,更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簽海報,沒想到在互動中他卻突然二度中斷直播,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感動!

看更多:潘瑋柏狂吃28道菜登熱搜!「偷伸筷子搶菜」被吳克群抓包:太素的他還不搶

來源

王嘉爾平時以搞笑幽默的性格加上帥氣外型備受粉絲喜愛,近期剛推出新專輯的他日前在抖音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用英文問粉絲為什麼自己身上經常會出現墨鏡、愛心、花冠等特效,得知是粉絲花錢送禮物才有的特效後,他立刻慌張表示「噢不不不不,是用錢的嗎」,立刻就關掉了直播。

來源

不久後王嘉爾改在微博再度開啟直播,一開始就聲明「禮物那種不要,不要搞那個」,不過工作人員卻表示微博直播雖然可以關閉打賞功能,卻還是可以花錢送禮物,只見他相當無奈,質問工作人員「那怎麼辦?你現在才跟我說,那我關了?」又再次關閉直播。

來源

王嘉爾為了不讓粉絲破費完全沒有猶豫就關直播,霸氣的舉動也獲得粉絲感動大讚「開了直播,有粉絲刷禮物,直接下播了」、「他真的關的毫不猶豫,我都沒來得及發出彈幕的關了」、「王嘉爾太好啦」、「真的太好了,很難不愛」,也有粉絲透露王嘉爾在關閉所有的打賞、送禮功能後又再次開啟直播,甚至在4個社交平台都進行了直播,敬業又寵粉的精神也獲得網友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