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狂吃28道菜登熱搜!「偷伸筷子搶菜」被吳克群抓包:太素的他還不搶


潘瑋柏狂吃28道菜登熱搜!「偷伸筷子搶菜」被吳克群抓包:太素的他還不搶

陸綜《披荊斬棘》第二季開播後引發不少話題,台灣藝人包含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張震嶽等大咖藝人都出演節目,彼此的互動也引發熱議。最新一集哥哥們舉辦美食大會,可指名指定的哥哥享用,沒想到潘瑋柏一個人就吃了28道菜,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披荊斬棘2》一公~三公淘汰名單出爐:眾男神同台合作!黃義達爆淘汰

圖/ 潘瑋柏工作室微博

《披荊斬棘》最新一集每位哥哥都親自下廚舉行美食大會,每個人都可以指名想贈送的哥哥優先享用,雖然潘瑋柏才剛炫耀完自己減肥成功,不過愛吃的他看到各式各樣的美食立刻雙眼放光,更苦苦央求杜德偉「叫我」,還偷偷摸摸將筷子伸向其他哥哥們的餐盤,被吳克群急忙拉下。

圖/ 潘瑋柏工作室微博

潘瑋柏一連吃了28道菜,讓他滿足表示「平常不能吃,今天這個環節你一定要給所有哥哥面子,你一定要吃到他們的東西」,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潘瑋柏工作室也幽默回應「吃飽了才有力氣保持下頜線」,也有粉絲們發現潘瑋柏也不是每一道菜都搶著吃,一看到健身飲料和大蔥料理立刻面露難色,猛虧他「太素的他還不搶」、「下顎線就要被拋棄了嗎」、「真的太素潘瑋柏根本不稀罕」。

圖/ 吳克群微博

除此之外,吳克群和吳建豪的互動也引發不少笑料,兩人回憶起20年前合作《蜜桃女孩》其實有拍過男男吻戲,吳建豪坦言當年公司試圖把他塑造成偶像,經常需要走可愛路線,無法自己發揮,吳克群表示「因為F4太紅了,大家怎麼看你都是西門」,立刻被吳建豪糾正「我是美作」。不過吳克群後來曬出與吳建豪的合照,笑說「20年後的合影也還算不錯吧,你說呢西門?」讓吳建豪無奈回應「都說了我是美作」,逗樂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