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調職懷孕員工還降薪」!館長怒譙: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瀉藥


廖老大「調職懷孕員工還降薪」!館長怒譙: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瀉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網紅廖老大近來與館長陳之漢因為「健身房論戰」互相槓上,結果近日又被挖出他曾經揚言員工如果懷孕請假,回到工作崗位後就要讓對方去當清潔員,並且將薪資從45K降成25K,引發外界一陣撻伐,館長聽聞後也忍不住痛批:「你的車和豪宅都是這樣來的,乾脆不要當老闆,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瀉藥。」

看更多:又要請人吃漢堡?連千毅找股東「認真要開漢堡店」 網樂歪:找廖老大一起!

圖片來源:賽車教父-廖老大

廖老大曾經在直播中透露,員工如果因為懷孕請假,長期請假會影響公司運作,要請人來補位子:「妳也可以回來上班,但是要幫妳職務異動,做什麼呢?做警衛或清潔工都可以」、「做公司最爛的工作,把她安排在外面曬太陽的工作,不要讓她進來」,更透露會將薪資調降到剩下2.5K,嗆聲勞工局:「不是老闆做得奸詐,是員工太機X!」

圖片來源:翻攝自YT

當館長看到這段影片後,心中相當感慨,認為該給員工的不能省,自己300多個員工裡,有員工結婚都會包6000至1萬2不等的紅包,甚至還會給3000元的育兒津貼一路給到6歲,女性員工懷孕了還可以從產前個2月休息並且保障職位不被更動:「因為孩子是我們國家的棟樑。」也忍不住痛批廖老大:「如果你創業是打算用員工的血汗及不合理的待遇,來完成你的夢想,你的車和豪宅都是這樣來的,你乾脆不要當老闆,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瀉藥。」

圖片來源:飆捍

事實上,廖老大確實曾經被懷孕員工檢舉過,據勞工局所述,去年8月曾有一名女性員工向勞工局申訴,指控廖老大的琦玉公司涉嫌歧視孕婦,當時琦玉發現遭投訴,便趕緊私下與員工和解。此外,勞工局也表明,若廖老大提及的調職懷孕員工職務以及扣薪水的事情屬實,最多可處以100萬元罰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