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請人吃漢堡?連千毅找股東「認真要開漢堡店」 網樂歪:找廖老大一起!


又要請人吃漢堡?連千毅找股東「認真要開漢堡店」 網樂歪:找廖老大一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曾經混過黑道,近年則靠著直播叫賣商品爆紅,過去更因為在直播中「請人吃漢堡」被警方送辦,雖然最後因罪證不足不起訴,仍然掀起外界熱議。沒想到今(2日)連千毅又再度更新社群動態,甚至邀請網友們一起合資當股東,讓不少網友都笑翻直呼,「來!刷ㄧ整排漢堡」。

看更多:謝薇安罕見暴怒!人被卡在澎湖「連飆粗口」點名6人:一句道歉都不會說?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今(2日)下午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的他一手拿著漢堡,一臉認真地凝視著鏡頭,看起來相當有架式,而連千毅也在貼文中寫下,「如果我要開漢堡店,誰要一起股東呢?認真的!股東要顧店」,沒想到貼文PO出後,許多網友都聯想到前年6月時那場請別人吃漢堡的直播。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當時連千毅因為不滿黃姓網友鬧場,邀約對方吃麥當勞,並且要求黃男吞下9個漢堡及2排養樂多,同時在直播中嗆聲三重、蘆洲角頭都去「呷賽」,沒想到此舉也引來了10多名三重當地幫派份子開車到誤以為是連千毅公司的地方點大龍砲反嗆、叫囂,引發社會關注,事後連千毅也因為直播中的脫序行為遭檢方依恐嚇、強制等罪嫌送辦,最終則因為「漢堡哥」堅稱是自己要吃漢堡、養樂多,讓連千毅以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沒想到事隔3年後,連千毅似乎也已經看開了過往的脫序行徑,還揚言開漢堡店,讓不少網友都笑翻直呼,「以後要請人吃漢堡堡就不用買別人的了」、「店名:請你吃漢堡」、「一個不高興,我們就請她來吃漢堡」、「肯定是要找廖老大啊!漢堡要配飲料啊!」、「刷一排漢堡、一排愛心」、「一定爆紅! 店名請你吃漢堡」。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