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繼位成王「演說點名哈利、梅根」!梅根未奔喪惹議 專家曝真相:未受邀


查爾斯繼位成王「演說點名哈利、梅根」!梅根未奔喪惹議 專家曝真相:未受邀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證實病逝消息,享壽96歲,引發世界關注。在女王過世後,查爾斯王子也立刻繼位成為新任的英國國王,並在9日發表正式演說。在此之前,梅根並未到蘇格蘭奔喪,也引發外界熱議,更在演說中被查爾斯點名!

看更多:96歲英國女王駕崩!生前最後近照「手背瘀青」引心疼 貝克漢沉痛發文哀悼

圖/ The Royal Family IG

查爾斯三世在9日對全國發表繼位演說,先是感念母親伊莉莎白女王一生為國家奉獻,「她奉獻了自己的一生去為人民服務,無論時間長短,這早已超出了單純的約定,而是她對自己的自我承諾,這樣的精神定義了她的一生」,更是全家人的啟發對象與典範,未來自己也會繼續履行女王對國家的職責。

圖/ The Royal Family

查爾斯在演說中提到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將更換頭銜為「威爾斯親王」、「威爾斯王妃」,他更罕見提及哈利王子及梅根,「我還想表達我對哈利和梅根的愛,因為他們繼續在海外建立自己的生活。」

圖/ sussexroyal

事實上,梅根在女王病逝後並未現身奔喪,引發外界熱議,雖然有外媒分析梅根恐怕是因為擔心自己不被皇室成員接受,才沒有與哈利王子一同赴巴摩拉城堡奔喪,不過根據皇室專家Katie Nicholl分析「他們想要哈利過去巴摩拉城堡是能夠理解的,雖然他最後來不及見到祖母最後一面」,並透露「據我所知,梅根並未受邀參與這場家庭會見」,因此即使哈利夫婦兩人都第一時間中斷了共同行程,卻沒有跟哈莉一起搭皇室專機前往巴摩拉城堡,未來卡蜜拉與梅根的婆媳之戰也持續引發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