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女神懷孕「胎兒患先天性愛滋病」!慘遭渣夫、惡婆婆毒舌攻擊


啦啦女神懷孕「胎兒患先天性愛滋病」!慘遭渣夫、惡婆婆毒舌攻擊

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啦啦隊正妹沐妍(鄒沐妍),憑藉甜美的外貌及姣好身材擄獲許多粉絲跟隨,然而沐妍的情路卻相當坎坷,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26歲時結婚懷孕,但因為自己家裡有遺傳的先天性免疫不全疾病,男生容易遺傳,而她懷上的寶寶也確定有帶原,最後只忍痛引產,沒想到兩人結婚後,卻發現男方沉迷賭博還欠債,就連婆婆也毒舌酸她:「一個有病的女人。」字句令人鼻酸。

看更多:零負評網紅「懷孕30週」爆確診!味、嗅覺減半曝近況:大環境不是很好有點慌 

圖片來源:moon_t96

沐妍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分享了自己的交往經歷,坦言自己在25歲與當時的男友交往後,隔年就懷孕了,但因為她向男方坦承家中有遺傳的先天性免疫不全症「先天性的愛滋病」,該疾病會導致身體無法產生免疫細胞,感冒容易引發肺炎,受傷容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然而該疾病也號發於男性,怎料在經過絨毛穿刺檢查後,確定了肚子裡的男嬰也遺傳到了這個疾病。

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沐妍在聽到消息後,雖然相當不捨,仍然決定忍痛引產,最後也如願與男方結婚,沒洗到結婚後她才發現,男方月入4、5萬卻沒存款,意外得知對方沉迷賭博欠下40萬債務,當時老公還遷怒於她:「你不夠愛我。」就連婆婆都酸:「全台灣的女生這麼多,你為什麼要找一個有病的女人!」老公聽到後還完全沒幫忙講話,讓沐妍感到心寒,決定離婚。

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後來沐妍又談了一段新感情,對方是一名男演員,在剛交往3個月後又遇上對方爸爸過是,男友媽媽提出希望兩人可以結婚,她也開心答應,但因為當時爸爸認為不妥,僅交換戒指當作訂婚儀式,而她當時為了擁有自己的家,一人兼3份工,在外面租房子與男友一起住,但房租都由她自己付,男方因為工作不穩定反倒常待在家裡,直到交往3年後,沐妍提議結婚,但男方卻不願意,認為她工作太忙碌:「我們好像兩個不同世界的人,這個家沒有家的感覺,常常回到家裡都沒人。」最終雙方協調不攏決定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