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網紅「懷孕30週」爆確診!味、嗅覺減半曝近況:大環境不是很好有點慌


零負評網紅「懷孕30週」爆確診!味、嗅覺減半曝近況:大環境不是很好有點慌

高學歷人氣美妝YouTuber「 Kelly Yang」從清大畢業後,便飛往美國繼續攻讀、工作,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而Kelly自2020年底宣布與男友結婚的喜訊後,在8月初也證實了懷孕喜訊,讓粉絲都相當驚喜!不料她近日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症狀輕微並無大礙,但還是引起不少粉絲的擔憂。

看更多:「0負評美女網紅」Kelly懷孕了!害羞喊話「特別容易嘴軟」:謝謝大家祝福 

圖片來源:thekellyyang

Kelly時隔3週再度更新YouTube頻道,開頭便坦言這陣子發生了不少事情,甚至先前剛宣布懷孕的她也確診了新冠肺炎,還好症狀只有輕微的咳嗽以及味覺和嗅覺減半,雖然聲音還略帶沙啞,但其實身體狀況已經恢復得差不多,反倒是因為懷孕導致身形改變,行動變得較沒精神、活力。

圖片來源:TheKellyYang

此外,Kelly也提及美國近期的產業現況,似乎是因為市場經濟環境影響,許多科技公司都開始傳出裁員的消息,而且每天早上起床就會先看到股票下跌的新聞,下午就變成和朋友討論裁員話題,「感覺工作起來好像有點慌,就是很不扎實,覺得好像整個市場、工作大環境都不是很好,有點有氣無力、沒那麼帶勁的感覺!」她也透露,自己目前待的公司也有裁員的情況發生,「覺得事情離自己很近」,心中有不少擔憂。

圖片來源:thekellyyang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紛紛在留言區加油打氣,「祝Kelly身體健康!孕期順利!Baby一定超級可愛」、「Kelly真的把觀眾當朋友,謝謝你跟我們分享你的生活~要好好照顧自己」、「身為台灣科技業的一份子,真的特有感啊!最近景氣真的不太好」、「Kelly好可愛啊!感覺一起生活的感覺好讚」。

圖片來源:thekellyy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