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風波後首發聲!楊丞琳獻唱《曖昧》吐心聲「初心不變,熱愛永存」掀熱議


海鮮風波後首發聲!楊丞琳獻唱《曖昧》吐心聲「初心不變,熱愛永存」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歌手楊丞琳日前因為在中國綜藝節目中說道:「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那裡吃海鮮是奢侈的」等言論引發不少網友撻伐!事件爆出後楊丞琳隨即將臉書、IG的留言功能關閉。沒想到過了3天後,楊丞琳終於再度更新社群平台,今(9日)甚至還PO出一段自己獻唱經典曲《曖昧》的影片:「喊話初心不變,熱愛永存」,掀起熱議。

看更多:楊丞琳海鮮風波「被質疑照稿演出」!他揭內幕:扮演固定人設才能突顯出祖國的偉大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昨(8日)在「海鮮風波」事件後首度發文,在Instagram曬出多張即將在9日播出的中國綜藝節目《聲聲如夏花》的工作照,畫面中的她已以一襲及胸長髮入境,身穿淡紫色西裝套裝內搭白色小可愛,大膽露出精實小腹,看起來相當有氣勢,圈內好友六月(蔡君茹)、以及《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吳珝陽也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稱讚楊丞琳的精緻裝扮。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沒想到今天(9日)楊丞琳再度更新動態,PO出一段自己演唱經典歌曲《曖昧》的副歌片段,一旁感性寫下:「你們都記得嗎?『曖昧』是我出道五年後的首張個人專輯,它也是第一首讓大家認識到我的聲音的歌。」坦言從2005年到2022年間,一路走來有很多的感觸,也收穫到了大家滿滿的愛,最後更強調:「初心不變,熱愛永存」,並且向粉絲們喊話會繼續帶來更多好的作品,疑似是在回應近期的負面風波。

事實上,楊丞琳的「海鮮風波」事件爆出後,也有不少人議論起,楊丞琳過去在工作上曾耍大牌等傳言。對此,楊丞琳經紀人蘇先生也出面強調,這些沒有任何實證的隱射造謠詆毀,已經嚴重損害藝人聲譽,之後對於這些造謠也不會再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