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被交保了!消失1天後發聲「1句話」洩夫妻近況 網問號:要確定餒


連千毅被交保了!消失1天後發聲「1句話」洩夫妻近況 網問號:要確定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因涉及NFT詐騙案,與另外三名合夥人在6日遭刑事局逮捕,並且在辦公室查獲大量的iPhone、名錶、鑽石等「幾百元的假貨」,掀起外界關注,經過檢方偵訊後連千毅(7日)以20萬元被交保,然而連千毅在神隱一天後終於再度更新動態,留言處還洩露與老婆破冰的跡象,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連千毅涉嫌NFT洗錢詐欺!鑽石、名錶遭警方打臉是「塑膠山寨貨」 砸20萬交保又被刑事局帶走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昨(8日)在臉書更新近況,曬出了一張與多位友人聚餐的照片,畫面中他開心地對著鏡頭露出微笑,一旁還以文字附註:「祝各位中秋佳節快樂、連假快樂,大家大賺錢!」心情似乎未受到幾天前被逮捕的事件影響。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連董怎麼那麼快就出來了@@」、「哇靠!出來了,背景很硬」、「還好中秋在外面」、「連ㄟ,看到你發文真開心」、「什麼時候開直播…我要+1買東西」,網紅酷炫也現身留言區祝賀:「中秋節快樂」。不過留言中,連千毅除了向大家報平安問候之外,還透露:「娜美買了新襯衫給我,滿好看的」,似乎與老婆的關係有好轉的跡象,但仍有網友質疑:「要確定是娜美買的餒」。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事實上,連千毅6日與其他三位嫌犯因涉嫌NFT詐騙案而遭刑事局逮捕,當時老婆石帕玉也在同一天晚上在IG限時動態PO文表示:「說個笑話,有一家人非常迷信,但由於尊重個人信仰,我從來不去批評,但神明跟神棍說他老婆外面有男人,然後他今年要走大運、賺大錢,現在看來怎麼覺得有點諷刺呀?」一番話不禁讓人聯想到連千毅的「NFT詐騙案」以及「黑絲襪婚變事件」,雖然貼文僅上傳3分鐘後就刪除,仍舊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