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涉嫌NFT洗錢詐欺!鑽石、名錶遭警方打臉是「塑膠山寨貨」 砸20萬交保又被刑事局帶走


連千毅涉嫌NFT洗錢詐欺!鑽石、名錶遭警方打臉是「塑膠山寨貨」 砸20萬交保又被刑事局帶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連千毅日前發行限量版的NFT,並宣稱可以兌換iPhone13、名錶、鑽石等賦能福利商品,只不過卻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及直播主Mini蝶踢爆有詐騙嫌疑!經過調查後,警方6日逮捕了連千毅及其他三位合夥人,並在他的辦公室查獲大量的iPhone、名錶、鑽石,初步判斷都是「幾百元的假貨」,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楊丞琳稱「在台灣吃海鮮奢侈」惹議!網挖享用高檔日料照打臉怒轟:你過得太好

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在5月時就曾踢爆連千毅的NFT有詐騙嫌疑,當時雙方鬧得不可開交,甚至連勾惡的真實身分都遭起底!同時,直播主Mini蝶與其他受害者現身直播,並控訴自己花了8萬元買NFT卻血本無歸,並PO出截圖證明所言不假,看到連千毅的NFT價格變成0元,想要交易時還會顯示「已被下架且無法交易」,而連千毅卻僅表示已向NFT系統反應,讓她氣到連同其他受害者相約一起向連千毅提告。

來源:Mini蝶臉書

而刑事局偵四大隊經過調查後,在6日上午分別逮捕了連千毅、兩位楊姓合夥人及徐姓員工,一行人落網後,所有人都否認詐騙,連千毅聲稱自己只是直播代銷,沒有涉入NFT的吸金案,沒想到楊姓嫌犯則是聲稱只有幫連千毅發行NFT,沒有經手販售營利,雙方互相撕咬。

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至於連千毅聲稱購買NFT就能兌換iPhone13、名錶、鑽石等賦能商品,但是經過警方檢視後發現,這些東西根本不是高價商品,像是手機是展示用的塑膠機,鑽石是山寨的人工貨,手錶則是來自中國的假貨,初步判斷價值僅有幾百塊而已,行徑相當誇張!而連千毅隨後也在7日凌晨以20萬交保,只是沒想到他才剛交完錢就又被刑事局開車載走。據了解,疑似是檢察官不希望他向媒體說話,所以才會由刑事局把他載到一旁,再讓他自行回家。

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