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韓國獻唱《鬼怪》OST!韓文發音被讚爆 忘詞看「空耳提詞」笑翻網


許光漢韓國獻唱《鬼怪》OST!韓文發音被讚爆 忘詞看「空耳提詞」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演員許光漢近年來演藝事業發展順利,不僅以《想見你》在多國打開知名度,今年更以首張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演歌雙棲的他近期飛往韓國舉辦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在韓國擁有高人氣的他不僅掀起話題,更在粉絲見面會上深情獻唱《鬼怪》OST,蜜嗓立刻融化不少粉絲!

看更多:許光漢抵韓人氣爆棚!機場尖叫聲不斷 韓媒「從頭誇到腳」:模特的比例

圖/ 翻攝自微博

許光漢3、4日於韓國世宗大學大洋廳舉辦首次的粉絲見面會,在見面會上放送了不少粉絲福利,不僅清唱《想見你》的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更驚喜帶來《鬼怪》的經典OST《Beautiful》,全程以標準的韓文發音演唱,穩定的實力加上令人驚艷的發音立刻引發粉絲尖叫熱議!

圖/ 翻攝自微博

許光漢雖然以演員身分為人熟知,不過熱愛唱歌的他最初擁有歌手夢,去年發行個人專輯《許光漢》更一舉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歌唱實力有目共睹。他這次在韓國獻唱韓文歌曲充滿誠意,不過似乎也因為過於緊張,中間一度唱到小忘詞,才被拍到地上的提詞器也是以「中文空耳」的歌詞作為提示,可以看到提詞器上寫著「咪七豆樓 撒浪嘿搜洞奈(韓文:像是瘋了一般愛你)」,令人倍感親切的提詞器也逗樂不少台灣網友。

圖/ 翻攝自微博

這次的演出也在韓網引發熱議,不少韓國粉絲大讚許光漢「作為韓國人,想暫時拿走他的護照」、「感覺練習了很多發音」、「把護照交出來」、「跟我們一起住在韓國吧」,甚至希望他能正式到韓國發展。而他早在抵達仁川機場時就被韓媒狂拍,更以「甜甜的眼神」、「帥氣的全黑時尚」、「模特兒的比例」等標題大幅報導,可以說是把他從頭到腳都誇了一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