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爆離開親手打造的工作室!張雲龍曝「姐不是我們老闆」 網挖數據驚呆:嘉行想想怎麼自救吧


楊冪爆離開親手打造的工作室!張雲龍曝「姐不是我們老闆」 網挖數據驚呆:嘉行想想怎麼自救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有「熱搜女王」的封號,事業心極強的她不僅戲劇、綜藝兩把抓,還自己成立嘉行工作室,捧紅了張彬彬、迪麗熱巴等人,然而如今卻傳出她要離開嘉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楊冪8歲女兒爆移居中國!劉愷威接陸綜「長期離開香港」 爺爺劉丹5字回應了

來源:楊冪工作室

嘉行旗下的男藝人張雲龍,先前在節目上表示:「其實冪姐不是我們老闆,幂姐是对我们帮助很大的人」,引發外界聯想楊冪在公司的身分地位,隨後又爆出楊冪即將離開嘉行工作室,眼見風波越傳越盛,有網友挖出企查查APP的資料求證。

來源:微博

資料中能清楚看到楊冪並不是公司負責人,「西安嘉行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7月25日,註冊資本為2000萬人民幣,曾嘉為法定代表人、董事長兼總經理」,曾嘉持股比例為45.5625%,為公司第一大股東、掌握實權者,再來則是同為主要人員的趙若堯,持股20.25%為第二大股東,第三才是楊冪,她持股15.1875%。

來源:微博

楊冪目前對外投資11間企業,包括嘉行傳媒、上海楊冪影視文化工作室、東陽橫店楊冪影視工作室,其中4家已登出,此消息讓許多網友十分驚訝,紛紛表示,「嘉行擺爛不是一天兩天了,美女快跑」、「嘉行是楊冪一手鑄造的,楊冪離開了,嘉行想想咋自救吧」、「楊冪離開嘉行傳媒,迪麗熱巴估計也不會待下去,到時候嘉行的表情」。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