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8歲女兒爆移居中國!劉愷威接陸綜「長期離開香港」 爺爺劉丹5字回應了


楊冪8歲女兒爆移居中國!劉愷威接陸綜「長期離開香港」 爺爺劉丹5字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她和男星劉愷威2018年離婚,兩人疑似不歡而散,雖然是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大部分時間卻是男方在照顧,近來劉愷威因參加《披荊斬棘2》,討論度再攀升,小糯米會不會從香港移居到中國念書也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楊冪真人秀大曬清純素顏!帽子一脫「驚人髮際線」現形 網全嚇瘋:清朝頭?

來源:微博

劉愷威的爸爸劉丹也是演員,今年78歲的他曾活躍在電視劇一線,在劉愷威和楊冪離婚後,多是由他來回應兩人之間的家務事,先前他出席電視台活動,被問到女兒會不會到中國念書,他也坦言這交由兒子劉愷威決定,他偶爾會提出小小意見,「決定是他們,不需要傷腦筋,他們一定有周全的計畫。」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今年8歲的小糯米已經是上國小的年紀,她目前就讀國際學校,精通粵語、英語和普通話三種語言,由於楊冪長期在中國工作,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沒到香港,劉愷威最近也因為錄製《披荊斬棘2》需要久留長沙,孩子得長時間和父母分離,因此小糯米的動向最近再次受到討論。

來源:微博

事實上,由於劉愷威參加《披荊斬棘2》,他和楊冪的婚姻也被翻出檢視,有網友發現劉愷威曾在受訪時表示,夫妻倆雖然都是演員,「我跟太太發展的方向不太一樣,我希望自己還是比較有藝術性的一點」,對此,楊冪也曾回應:「不同意劉愷威的說法」,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認為劉愷威是在「貶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