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風波後首露面!張天愛現身《浪姐3》團綜 憔悴神情惹心疼:靈魂像被抽乾


劈腿風波後首露面!張天愛現身《浪姐3》團綜 憔悴神情惹心疼:靈魂像被抽乾

中國女星張天愛長相精緻,仙女般的外型讓她圈粉無數,先前在《乘風破浪》中的精湛表現更是讓她人氣翻漲,卻被男星徐開騁背叛,還親自放出錄音檔,引發熱烈討論,在風波過後,張天愛首度現身,憔悴的模樣令粉絲十分心疼。

看更多:香港網紅在南韓被敲竹槓!搭小黃5分鐘「多收2萬」還不還 本人反應惹韓網心疼

來源:張天愛微博

張天愛在事件爆發後,儘管心情受到影響,還是馬不停蹄的上工,去路制《乘風破浪》的團綜《樂隊的海邊》,她在現場的路透照曝光,可以看到張天愛穿著白色蓬蓬短裙,露出一雙大長腿和纖細手臂,不僅如此,她將長髮綁成高丸子頭,整個人在陽光下白到發光,就像仙女下凡。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大讚張天愛,「這個氛圍感絕了!離開渣男後的姐更美了」、「一直心動」、「小公主~你好美呀」、「這張真的絕美」,然而也有網友發現,張天愛的雙眼有些無神,儘管戴著口罩看不見表情,卻還是能看出她的憔悴,「姐姐的靈魂就像被抽乾了」、「小愛加油」。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天愛先前放出錄音檔,徐開騁支支吾吾坦承支支吾吾坦承自己在朋友家酒後亂性,因此感到很自責,不斷向張天愛道歉,等於實錘對方是渣男,先前被指是小三的古力娜扎也立刻轉發,澄清自己也是受害者「(我)不是小三,之前不是現在不是以後更不會是!」徐開騁才終於發文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