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紅在南韓被敲竹槓!搭小黃5分鐘「多收2萬」還不還 本人反應惹韓網心疼


香港網紅在南韓被敲竹槓!搭小黃5分鐘「多收2萬」還不還 本人反應惹韓網心疼

觀光客到國外旅遊被當地人趁機敲詐的事件屢見不鮮。香港網紅「YuriJoa」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10萬粉絲,日前她到南韓旅遊,沒想到卻被當地計程車司機敲竹槓,才5分鐘的車程卻被收了2.3萬韓元(約新台幣536元),讓她氣得當場和對方討公道。

看更多:《爸爸去哪兒》Angela長大了!赴英念書「住安妮公主皇室房」 抽高成氣質清純少女

來源:YuriJoa IG

YuriJoa日前在YouTube頻道發布新影片,標題為「從清州到仁川機場的收據是我的恩人」,她透露當天搭客運抵達仁川國際機場,拖著行李到附近的觀光地永宗島天空花園參觀,沒想到累到沒有力氣,只能在路邊攔下計程車,她上車後以流利韓語和司機溝通,但口音還是一聽就知道是外國人。

來源:YuriJoa YT

計程車在5分鐘後抵達目的地,將信用卡遞給司機,同時要求要拿到收據,沒想到一看到收據就發現事態不對,連忙追問對方,「為什麼才搭5分鐘,就要收2萬3000韓元」,司機則不斷裝傻,稱自己也不知道,YuriJoa立刻要求退款,司機卻辯解,「我現在手頭沒有現金」。

來源:YuriJoa YT
來源:YuriJoa YT

YuriJoa仍不死心,強調跳表機顯示的金額為3800韓元,司機這才認份退錢,讓YuriJoa氣得直喊,「差點就被當作是盤子給耍了!」這段影片在南韓的論壇上傳開,不少南韓網友都對YuriJoa感到抱歉,發現YuriJoa的影片貼心為計程車車牌打馬,更是安慰她,「希望不要因為計程車司機的惡行而內心感到受傷」、「這個世界上好人還有很多,加油吧」。

來源:YuriJoa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