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蕎除毛經驗尬到笑!店員頭埋私密處「呼氣吐氣」 拔毛過程痛到狂噴淚


成語蕎除毛經驗尬到笑!店員頭埋私密處「呼氣吐氣」 拔毛過程痛到狂噴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成語蕎.jpg
成語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許多醫美、醫療技術也逐漸普及化,而藝人成語蕎日前就在節目《醫師好辣》談到她一開始接觸除毛時,還是以蜜蠟的方式處理,沒想到卻遇到醫師在她的私密處「呼吸」,超尷尬的遭遇讓全場來賓聽了都笑出來!

看更多:《橋牌社》導演揭楊丞琳私下惡行!怒批「糟蹋人的事也沒少幹」:可惜也可悲

來源:醫師好辣YT

成語蕎表示,10年前國外就很流行蜜蠟除毛,自己也曾嘗試過,而蜜蠟除毛是將蠟塗在要除毛的地方,等到乾掉後再一次撕起來,達到連毛囊都一起根除的效果,但痛感也十分強烈,讓她每次都會忍不住飆淚,皮膚還會因此變得敏感紅腫,所幸後來接觸到了醫美除毛,才不至於除得太辛苦!

來源:醫師好辣YT

除此之外,成語蕎還透露在蜜蠟除毛時發生的尷尬事,由於細毛比較不容易被連根拔起,但除毛師為了達到乾淨的程度,所以會用小鑷子一根一根挑掉,但是對方在拔毛的過程中會離她的私密處非常靠近,「我可以感覺到她在呼吸」,因此感到非常尷尬!

來源:醫師好辣YT

對此,琳妲也認為雷射除毛比較溫和,而且現在的護士都很貼心,術前除了會幫忙除私密處的毛之外,就連屁股附近的雜毛都會一併處理!不過,皮膚科醫師廖苑利就曾遇過客人「指定造型」,她解釋對方為了避免中間的毛被處理掉,因此除了指定要修成1字形,還要用紗布蓋住,杜絕任何失誤的可能性,雖然護理人員還是會幫忙,但由於過程會比較繁瑣,所以不免會感到有些無奈!

來源:醫師好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