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牌社》導演揭楊丞琳私下惡行!怒批「糟蹋人的事也沒少幹」:可惜也可悲


《橋牌社》導演揭楊丞琳私下惡行!怒批「糟蹋人的事也沒少幹」:可惜也可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楊丞琳因為在中國綜藝節目上說出「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而被炎上,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她應該是想表達小時候沒吃過,只是說話的邏輯不夠清楚。沒想到,《國際橋牌社》的導演汪怡昕竟出面踢爆楊丞琳私下為人,更直指「糟蹋人的事,她也沒少幹!」,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楊丞琳稱「在台灣吃海鮮奢侈」惹議!網挖享用高檔日料照打臉怒轟:你過得太好

來源:汪怡昕臉書

楊丞琳的海鮮爭議鬧得沸沸揚揚,就連導演汪怡昕8日都透過臉書發表個人觀點,他認為在哪個國家工作,就迎合哪一方是人之常情,但如果願意明確表態支持中國的政治立場,那就是決定放棄台灣市場,「這不是胡塗,這是精算後的結果」。他更透露,中國這些年在工作的合約中會明訂,「因個人不當言行而導致作品無法上映或利益損失,需全額賠償」的條款,所以大家都會戰戰兢兢的面對,也因此很容易出現選邊站的情況。

來源:楊丞琳臉書

而台灣藝人這幾年來回兩國之間的人數眾多,「去,是因為費用高、市場大;回,是因為不好混、限制多。」如果台灣藝人嫁或娶中國人,會有更多的空間可以遊走在敏感的政治議題上,因此汪怡昕認為回台灣的不代表就愛國,到中國工作的人也不一定愛中國,更多的只是為了利益考量,但共通點就是,「會很努力的不要觸碰會踩中國紅線的作品」,但由此可以發現,願意在台灣耕耘市場的藝人有多不容易。

來源:楊丞琳臉書

更勁爆的是,汪怡昕指出,楊丞琳會被討厭是因為「做人機車,經紀人也機車,而且都有大頭病」,直指她架子很大,所有工作人員討厭的事她都做過,「糟蹋人的事,她也沒少幹」,認為她明明辛苦過,卻沒有培養出溫暖的心,「可惜也可悲」!

不僅如此,他還爆料了楊丞琳的大頭症的行為,「對妝髮頤指氣使、對人看高不看低、耍大牌臨時的意見一堆,去黑黑的那個洲拍外景,還會因爲沒人認識她而發脾氣!」許多業界人士都曾受過氣並出面抱怨,還說「如果讓業界接力爆料的話,可以爆到中國中央開完20大」,再度掀起網友關注!

來源:汪怡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