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 Shock!SJ神童曝南美洲開唱「粉絲狂丟Bra上台」看傻眼:連避孕用品都有


Culture Shock!SJ神童曝南美洲開唱「粉絲狂丟Bra上台」看傻眼:連避孕用品都有

韓流文化近年隨著社群、串流影音的發展而在全球造成轟動,而韓團、演員也慢慢開始將目光放往海外,積極舉行巡迴演唱會、見面會!但有趣的是,各地風情、民俗甚至是為歌手的應援方式都有所不同,有時也會讓偶像感到困惑或是文化衝擊。像是近日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分享了之前到南美洲演出時,竟有熱情歌迷將「貼身物品」丟上台,讓他們當場感到不知所措,留下了十分特別的回憶!

看更多:加入ITZY驚覺「團體風格」跟想像中不同!彩領自爆:我以為是會像少女時代一樣

來源:神童 IG

神童近期在談話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分享和Super Junior遠征海外演出的趣事,透露曾在演出中收到粉絲丟上台的「貼身物品」,「在南美洲演出時,台下一位粉絲像這樣將手伸進自己的衣服裡,然後解開內衣丟到舞台上。」雖然主持人金九拉表示,「據說是南美文化」,但神童透露,「那是我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所以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做!」

來源:神童 IG

神童繼續表示,「我們表演的途中看到內衣就整個人愣住了,並且十分困惑,心想『為什麼他們要丟這個』。」但沒想到,Super Junior疑惑的神情反而讓當地粉絲更加興奮,神童透露當時粉絲們開始又丟又多東西上台,更驚人的是,當中竟然還有「避孕用品」,最後只好在台上勸導「不要再扔了!」

來源:神童 IG

事實上,神童在節目中還額外分享了屬於「自己」的表演插曲,他透露自己的牙齒有做陶瓷貼片,不過在戴上之前,先使用了臨時牙齒一週,而當時正巧剛好有一場演出,尷尬的是,神童在說話時,麥克風竟把四顆牙撞掉,讓他比必需趕緊到後台重新戴上,可以說是十分驚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